>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碧霞露香肩性感亮相 新戏演潘金莲玩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碧霞露香肩性感亮相 新戏演潘金莲玩穿越
温碧霞露香肩性感亮相
温碧霞露香肩性感亮相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月22日,穿越题材网络大电影《我不是西门庆》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即将于今年2月底正式开机。出品人邓建国、杨媚媚、编剧叶佳以及主演温碧霞、一龙、吴丹、叶梓萱等主席。现场,温碧霞一袭白色露肩礼服亮相,秀出性感,妩媚可人。

  《我不是西门庆》的故事发生在2016年的中国上海,拳王龙庆因为误入豪门产生了种种误会,并闹出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据悉,该片融合了搞笑、穿越、武打、枪战等元素,吸引到了“冻龄女神”温碧霞的加盟。

  温碧霞表示:“其实我觉得潘金莲和《水浒传》的故事是很经典的,整个桥段变成穿越的话,我觉得对观众来说应该是很新鲜的感觉。”剧中,温碧霞将一人分饰两角,“在时装的戏中,我是一个武馆的老板娘,一个很强的女人。可是在古代的戏里,我是演潘金莲,其实她是一个很坚强的女人,可能在以前古代吧,她比较可怜。”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3/n479384999.shtml report 964 温碧霞露香肩性感亮相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月22日,穿越题材网络大电影《我不是西门庆》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即将于今年2月底正式开机。出品人邓建国、杨媚媚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