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柏芝经纪人称其病倒 晒一堆药却遭网友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柏芝
张柏芝(资料图)

经纪人晒药称张柏芝病倒
经纪人晒药称张柏芝病倒

  搜狐娱乐讯 1月22日晚,张柏芝经纪人在微博晒出一张药图,并写道:“柏芝病倒了,发冷、发热又肚疴,昨晚到现在都需要食药,还在录影中,努力加油!快好起来。”

  网友纷纷留言关心,“心疼我芝,快点好起来”、“柏芝多注意休息,加油!”。但是,也有网友质疑“为什么把药放地上拍照”。

  【相关阅读:佣人盗窃张柏芝49万被判18个月 求情称家贫】

 印佣盗张柏芝49万元财物被判一年半

  据香港媒体1月18日报道,艺人张柏芝位于中环半山的世纪大厦住所去年发生盗窃案,其30岁印尼籍女佣Rospeni涉盗去28件属于柏芝的财物,总值逾56万港元(约合49.3万元人民币),印佣被控盗窃罪,17日在区院承认控罪,法官指案情严重,印佣被判监18个月。

  该印佣于去年6月28日最后一天为柏芝工作,柏芝男助手检查印佣的行李时,发现内有柏芝的手袋、鞋和珠宝等财物,印佣在被捕警诫下,承认去年二月至三月间犯案,辩方求情指印佣家贫,其兄长在印尼遇上交通意外,因而借下四万港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但被告月入仅四千港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有财政压力。辩方又指柏芝经常不在家,失物亦“随手放”,对该印佣是种诱惑,终以身试法。而柏芝被盗的28件物件已全部追回,她最终并无损失。

  “柏芝妈”戴莎妮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指该印佣长相“老老实实”,认为人不可以貌相:“唉!真是不知道怎么形容。(柏芝性格豪爽,将东西乱放?)不会啦!见她把两个小朋友照顾的好就知道,她的东西都有好好收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2/n479372459.shtml report 3341 张柏芝(资料图)经纪人晒药称张柏芝病倒      搜狐娱乐讯1月22日晚,张柏芝经纪人在微博晒出一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