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向上》小年夜 王一博帅气击鼓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一博 帅气击鼓
王一博 帅气击鼓

天天兄弟与阿雅再台上
天天兄弟与阿雅再台上

天天兄弟主持
天天兄弟主持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1月20日),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迎来最新一期“小年夜”主题,节目一开始播放的“小年”MV,更是将小年的热闹氛围燃至最高点。MV中,“全能新人”、“天天兄弟”王一博唱到,“安静的做个美男子,眼睛耳朵学文化。”,简单有趣的歌词,恰到好处的形容了王一博安静、帅气、好学的形象,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节目中,除了介绍中国各地的风俗习惯外,还网罗了南北方的必备年货,王一博也开启了吃货模式,大快朵颐,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尽显邻家男孩本色。当介绍到台湾过年习俗时,“全能新人”、“天天兄弟”王一博更是带来了一段精彩的“电音三太子”表演,帅气的击鼓、魄力十足的喊叫,气势非凡,引发全场尖叫,连汪涵都忍不住称赞“一博最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2/n479344221.shtml report 1752 王一博帅气击鼓天天兄弟与阿雅再台上天天兄弟主持搜狐娱乐讯上周五(1月20日),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迎来最新一期“小年夜”主题,节目一开始播放的“小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