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凤囚凰》开机 张逸杰关晓彤宋威龙组青春三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逸杰 


  搜狐娱乐讯 超级IP《凤囚凰》于昨日正式开机,该剧由99年小戏骨张逸杰搭档关晓彤、宋威龙领衔主演。开机现场,张逸杰帅气亮相,与关晓彤的小花+鲜肉阵容让现场充满青春阳光。这也是首部启用95后演员挑大梁的大IP古装巨制,年轻的演员阵容引发巨大关注度。

  《凤囚凰》讲述了楚玉穿越到南朝刘宋山阴公主刘楚玉身上后,与容止、刘子业等发生的一连串谋权故事。由华夏视听和欢娱影视联合出品、于正编剧并担任制片人、李慧珠导演领衔执导。从筹备初期,该剧的选角就引起一众网友的强烈关注。昨日《凤囚凰》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99年的王牌鲜肉张逸杰一身休息装扮帅气亮相现场,在剧中饰演刘子业一角。

  童星出身,曾在多部影视作品锤炼演技的99年小戏骨张逸杰一直深受网友的好评,其在大热IP《美人为馅》中诠释的“天真&邪恶”双面角色夏俊艾小A被称赞是还原度最高的角色,获得观众的认可,原著作者丁墨更力赞张逸杰颜值与演技俱佳!赢得好评无数。而由其主演的民国华美奇幻剧《半妖倾城2》目前正在网络热播,剧中,张逸杰挑大梁尝试新挑战出演倾国名伶永夜,一颦一笑,颇俱京剧演员的神韵。

  据悉,《凤囚凰》将会为观众呈现全新不一样的演员阵容。张逸杰、关晓彤、宋威龙联袂出演的“青春三角”版《凤囚凰》也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2/n479332222.shtml report 1145 张逸杰 搜狐娱乐讯超级IP《凤囚凰》于昨日正式开机,该剧由99年小戏骨张逸杰搭档关晓彤、宋威龙领衔主演。开机现场,张逸杰帅气亮相,与关晓彤的小花+鲜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