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出没4》点映上座率14.8% 票房破20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熊出没-奇幻空间》奇幻世界版终极海报
《熊出没-奇幻空间》奇幻世界版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1月28日)全国公映。电影在1月21日开启第二轮全国点映,实时上座率高达14.8%,在排名前五位影片中排名第一。经过两轮点映,票房累计已超过2000万。

  《熊出没-奇幻空间》已在1月14日、15日全国范围开启第一轮点映,电影于1月21日开启了全国第二轮点映活动,,给更多“熊家庭”提前观影机会。

点映场家长和小朋友观影
点映场家长和小朋友观影

  与北京“爸爸场”和“小姨场”不同,这次点映中不少是爸爸妈妈一同带着孩子前来观影,现场,工作人员不仅贴心的送给小朋友们熊大、熊二的萌宠玩偶,更应景的为家长们献上《熊出没》特制的春联和窗花,提前和大家分享过年的喜庆,拿到礼物后的“熊家庭”纷纷在观影后合影留念。不少家长在采访中表示,“孩子已经放假,年前趁着周末带他看最新一部《熊出没》大电影,看他那么开心,做家长的也觉得特别满足”,另有不少全家出动的“熊家庭”表示过年最希望孩子们能开开心心的。

《熊出没4》加入了许多新元素
《熊出没4》加入了许多新元素

  影片中“金鹿群飞奔”“万物复苏”“鹿型水花”等场景让人印象深刻,其中最受欢迎的还是猴头菇精灵,“让人有抓在手里,靠在脸上蹭的冲动。”不少家长认为,电影的剧情对于大人来说可能相对简单,但视效的确有非常大的进步。

  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2/n479332136.shtml report 1895 《熊出没-奇幻空间》奇幻世界版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1月28日)全国公映。电影在1月21日开启第二轮全国点映,实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