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栗旬山田优家族再添新成员 SNS公布次子降生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小栗旬、山田优夫妻日前通过SNS公布次子顺利降生的喜讯,与长女降生时同样,次子并未公布性别、详细生日等信息。

  山田优在自己的官方Instagram上留言写道,从今天开始自己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今后希望家族能够齐心合力制造幸福回忆,感谢新生命的顺利降生。根据相关人士爆料,山田优在本月顺利生下孩子,目前小栗旬夫妇还没有公开孩子性别的打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2/n479318874.shtml report 63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小栗旬、山田优夫妻日前通过SNS公布次子顺利降生的喜讯,与长女降生时同样,次子并未公布性别、详细生日等信息。山田优在自己的官方I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