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狩野英孝发布会道歉 受反省处分近百通告被取消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被周刊杂志《FRIDAY》曝料与未成年粉丝有染的搞笑艺人狩野英孝日前在东京都内召开记者发布会就自己的不当行为公开道歉,同时说明自己与被曝料粉丝交往时不知道其真实年龄,也已前往粉丝家中登门道歉并获得原谅。

  狩野英孝在记者发布会上阐述了自己与被曝料粉丝的交往过程,他表示自己与对方最开始通过SNS交流,女方虚报年龄称自己已有22岁,二人的朋友关系慢慢拉近,最后发展到在狩野英孝家中“半同居”,已是交往情侣状态。此后狩野英孝发觉对方年龄虚报,便询问真实年龄时才知道对方仅有17岁。他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在知道对方未成年后便觉得不妥,与该女粉丝分手变回朋友。他表示在召开记者发布会说明情况之前自己已前往女方家中登门致歉,对方父亲也就女儿年龄欺诈向自己致歉。

  由于此前狩野英孝与艺人加藤纱里、歌手川本真琴闹出劈腿丑闻,再加上此次的“睡未成年粉丝”的丑闻,事务所方面处罚狩野英孝无期限自我反省,此后的近百场活动均取消。不过狩野英孝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务所方面从未有过解雇狩野英孝的念头,从此次事件的细节来看狩野英孝也被骗,并不能确定是违法行为,希望风波能尽早平息再度复出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2/n479318803.shtml report 958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被周刊杂志《FRIDAY》曝料与未成年粉丝有染的搞笑艺人狩野英孝日前在东京都内召开记者发布会就自己的不当行为公开道歉,同时说明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