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伤口未消肿未消炎 想出院遭医师拒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德华伤口未消肿未消炎 想出院遭医师拒批
刘德华入院时状态
刘德华入院时状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17日在泰国拍广告时坠马,造成盆骨撕裂伤,此外据悉脊椎也有受伤,剧烈疼痛得吃止痛药撑过去,目前仍在养和医院接受治疗,原本他向医师征求,希望能在许可的情况下回家休息,并传出21日在医师评估之后有望出院,不过随后消息指出,已遭医生拒批出院。这次华仔受伤入院,保守估计医药费高达500万港币(约合442万元人民币)。

  此次坠马意外,刘德华康复加上休养时间,医生表示刘德华需要停工半年以上,连带之后的工作计划都会暂停,他已取消大年初二的粉丝活动,不过他不希望妻子、女儿频繁来往医院探病,加上医院外有大批媒体守候,担心会给其他病患带来不便,因此向医师征求在许可的情况下回家休息,以便家人照顾。

  不过,据港媒报道,刘德华目前骨裂发痛只能依赖止痛药,有时睡着都会痛醒,他的身体被固定在床上,也无法自由下床移动。他的伤口不用手术治疗,却要等待伤口自行愈合,至少3个月才能康复,还要做物理治疗复健。而他原本想尽快出院,不过医生认为他的伤势未消肿也未消炎,因此拒批出院,暂时不能回家。

  【事件回顾】

 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意外坠马受伤。


  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意外坠马受伤,马匹更踩到华仔腰脊,令他腰脊骨裂。1月19日凌晨,刘德华乘坐的医疗专机抵港,凌晨1点左右接送华仔的医疗车抵达养和医院,抵达养和时,因为太多媒体,导致他的担架无法运下车。十五分钟后,头戴cap帽和口罩的华仔终被抬下车,额头上有伤痕,但状态清醒。据悉,朱丽倩对老公受伤一事大为紧张,火速飞抵泰国陪夫返港,方便全程陪伴照料。不过朱丽倩担心与刘德华同时出现会引起混乱,所以一到香港,即早一步离开机场,赶到医院打点一切,让老公可以安心休养及通宵陪伴。

  当医疗专车到达医院时即传闻四起,有媒体说拍摄到朱丽倩,更有媒体指朱丽倩同车陪伴到达医院,更扶着流动病床落车,其后又指另一位戴帽及口罩,坐在车上未有下车的人是朱丽倩,令医院不同地方突然出现多名“朱丽倩”,经向刘德华身边人查证后,得悉朱丽倩并没有同车到医院。

  据知,华仔因为不想令家人担心,故受伤后一直秘而不宣,就连爱妻也瞒着。故受伤消息一出,忧心忡忡的朱丽倩马上飞往泰国照顾丈夫,据知朱丽倩乘坐同一医疗专机返港。

 刘德华坠马抵港额头有伤


  接送华仔的白车于18日晚上10时40分已抵达机场停机坪,10时44分左右,救护车急速直驶入停机坪。警方一早已在现场设置围栏,以防采访时混乱。警方亦事先表明,如有需要或会封路,方便救护车离开。

  前日意外发生后,华仔立刻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治疗,更一度传出遭马蹄踩到脊椎。华仔旗下公司于18日下午四时许发声明指华仔是盆骨有撕裂伤。此外华仔也在差不多同时于个人网站报平安,称“我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片时,出了点意外,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盘(盆)骨有撕裂伤。目前有医疗团队很妥善的照顾,我一切平安,请大家不用担心,谢谢大家的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2/n479317475.shtml report 3845 刘德华入院时状态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17日在泰国拍广告时坠马,造成盆骨撕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