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暖男!小贝见老人当街摔倒,立刻停车照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贝照看着摔倒老人
小贝照看着摔倒老人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伦敦,当地时间1月20日,伦敦消防队的发言人说,当天下午4点左右他们接到通知,在肯辛顿区一个街道有一个老人家过马路摔倒撞到头。他们到达现场,看到小贝把车停在老人家旁边防止其他车辆靠近,他还给了老人家一瓶水。并且留在现场和他们一起等救护车来了后才离开。小贝的暖心举动被网友拍到,很多网友纷纷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1/n479289359.shtml report 1037 小贝照看着摔倒老人报道截图搜狐娱乐讯据每日邮报报道,伦敦,当地时间1月20日,伦敦消防队的发言人说,当天下午4点左右他们接到通知,在肯辛顿区一个街道有一个老人家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