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立波缴纳保释金离开法庭 将面临四项指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立波(资料图)
周立波(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月20日,外媒报道周立波在美国因非法持有枪支和管制药物而被捕,美国警方已确认此消息。1月21日凌晨,有媒体报道周立波美国被捕事件最新进展,周立波案在纽约的第一次开庭已结束。在场的华裔律师杨美华告诉记者,一开始,检察官开出的保释金额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2万元),周立波表示反对,经过协商,检察官将保释金降到5000美元现金或7500美元债券/支票(约合人民币3.4/5.2万元),周立波已缴纳保释金并当场离开法庭,下次开庭将于3月9日进行。

  杨美华还透露,周立波将面临四项指控:1、非法持有违禁药品;2、非法持有武器;3、非法持有枪支;4、开车时打电话。

  据悉,考虑到周立波不是美国公民,防止他离境不再回来,检方应该会将开庭前不离开美国作为保释的条件之一,且极有可能会暂时扣押他的旅行证件。

  根据美国纽约州的刑事法律,无论是否为美国公民,如果非法携带可卡因低于500毫克,都属于轻罪,最高刑期为1年;若非法携带毒品高于500毫克,最高刑期为两年半。而非法持有枪支的刑期最低为1年,最高为15年,具体量刑和持枪目的有关。所以,假如周立波非法藏毒和非常持枪罪名成立,他将最少坐牢2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1/n479271798.shtml report 1034 周立波(资料图)搜狐娱乐讯1月20日,外媒报道周立波在美国因非法持有枪支和管制药物而被捕,美国警方已确认此消息。1月21日凌晨,有媒体报道周立波美国被捕事件最新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