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立波涉嫌藏毒美国庭审 他第一句话:感谢祖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立波涉嫌藏毒美国庭审 他第一句话:感谢祖国
周立波与妻子胡洁20日步出法庭后,声称枪是合法的,车上也没毒品
周立波与妻子胡洁20日步出法庭后,声称枪是合法的,车上也没毒品
周立波的妻子胡洁和律师莫虎到长岛法院保释周立波
周立波的妻子胡洁和律师莫虎到长岛法院保释周立波
周立波与唐爽19日被捕
周立波与唐爽19日被捕


  搜狐娱乐讯(小麦/文)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涉非法持有毒品与枪枝被捕,美时间20日在长岛纳苏郡法院过堂,当庭以5000元交保。下次出庭日期为3月9日。面对大批媒在庭外守候,他冒出的第一句话是:“感谢祖国。”

  周立波19日凌晨在长岛因开车使用手机,被警方拦截搜查,从车上搜出枪枝与两袋古柯硷,他当场与同车友人唐爽被捕。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等多项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两人20日第一次过堂。

  根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20日上午周立波身穿黑色夹克,在律师陪同下过堂,神色自然,检方要求2万5000元保释金,但周的律师莫虎以被告在新泽西州有房产、两个女儿在美读书、没有潜逃风险为由,要求降低保金,最后法官准许以5000元交保。周立波的妻子胡洁随即全额缴交。

  30岁唐爽身穿黑色羽绒衣上庭,辩护律师指出,被告是优秀青年,麻省理工学院毕业,现为纽约州立大学材料科学系助理教授,住在皇后区。检方称被告背包内有毒品,建议保释金7万5000元,随后法官裁定以4000元交保,与周立波下次同在3月9日上庭。

  周立波在妻子胡洁缴付5000元交保后,也对在场媒体声称:“枪枝是合法的。”至于检方称车上毒品属于他与唐爽,他反驳称“没有毒品”。辩护律师莫虎指出,周立波面临的控罪不能对外公布,而胡洁则称丈夫与友人都不会有事。

  美国华人律师郑博仁表示,美国宪法虽然规定公民有权持有枪支但有几类人不准许持有枪支:有毒品相关犯罪前科的人、有重罪纪录的人、有一项严重性轻罪纪录的人、精神病患者或患有精神病前科的人以及十八岁以下未成年人士。民众在购买手枪时也必须提供身份证明,等候10天,经过背景调查才能获准购买武器。非法持有枪械是一项绝对责任行为,不管有任何理由,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绝对的责任,轻者可判6个月的牢刑,而有重罪记录的人,如非法持有枪械者可判罚16个月至三年的牢刑。

  警方20日也公布周立波在美住址,是位于新泽西州Alpine的一栋豪宅,屋主为周立波及其妻胡洁,购入价格高达400多万元。与周立波一同被捕的唐爽,则报住纽约市皇后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1/n479270158.shtml report 2262 周立波与妻子胡洁20日步出法庭后,声称枪是合法的,车上也没毒品周立波的妻子胡洁和律师莫虎到长岛法院保释周立波周立波与唐爽19日被捕搜狐娱乐讯(小麦/文)著名脱口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