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张伟三句话不离薛之谦 主持人不问也要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张伟献上精彩演出

  搜狐娱乐讯 大张伟最近三句话不离自己的好友薛之谦,更隔空向对方表达关心!近日,在《乐在今宵》笑星大联欢录制现场,主持人曹颖问大张伟“怎样看待自己是段子手”时,为了“安利”好友薛之谦,大张伟连段子手身份都抛弃了,直接说道:“段子手是薛之谦,祝薛之谦新的一年越来越健康!”大张伟突如其来地回答让现场观众大吃一惊!

  大张伟掀神曲风暴嗨翻全场 隔空关爱薛之谦

  日前,大张伟现身2017《乐在今宵》笑星大联欢录制现场, 一口气儿连唱《哈鹿哈鹿哈鹿》、《胡撸胡撸瓢儿》、《人间极品起来嗨》三首神曲,扭胯舞、广场舞齐上阵,让奶奶阿姨们都疯狂挥舞荧光棒,现场尖叫声爆棚!大张伟身穿红黄相间火焰造型演出服帅气亮相,搭配传说中“祖传的”孔雀绿染发,极具张氏夸张的个性风范。大老师最近瘦身效果显著,双下巴也早已消失,在舞台上帅气逼人,叫人无法挪开双眼!

  近年来歌手大张伟因段子手身份迅速走红,因相同原因走红的还有薛之谦。主持人曹颖现场逼问大张伟:“大家都觉得你是偶像歌手,现在你怎么变成了段子手?”大张伟貌似无奈地回应:“因为生活所迫。开个玩笑,能给大家带来欢乐,是我的福分。”曹颖继续追问:“如何看待自己是名段子手?”没想到大张伟直接跳出问题,秒速“安利”好友:“段子手是薛之谦!”曹颖立刻机智回应:“那我们应该把薛之谦换过来!”大张伟更迅速表达对薛之谦的关心:“希望新的一年薛之谦身体越来越好。”而他在现场给大家送上的新春祝福也相当有张式风格,“祝大家好好活着!”

  王蓉全新改编贺岁神曲《小鸡小鸡》 江映蓉携手超模性感走秀

  在2017《乐在今宵》笑星大联欢表演嘉宾名单中,王蓉的名字格外令人瞩目。几年前,王蓉推出广场舞神曲《小鸡小鸡》,成功俘虏广场舞爱好者们和一众小朋友。在鸡年到来之际,这首歌曲重新走红,王蓉更将其重新改编,加入贺岁元素,身穿火红薄纱为观众带来一段劲歌热舞,相信这段表演一定能令观众过目难忘。

  知名歌手江映蓉也在《乐在今宵》笑星大联欢中惊喜亮相。她带来了自己的全新歌曲《叮啊铃》,大展婉转歌喉与性感舞技。江映蓉身穿皮革流苏演出服惊艳出场,赤脚上阵演绎热辣狂放的异域野性风情。最特别的是,在她的表演中还有一众长腿超模,身背维密天使翅膀,现场走秀大秀身材为她加油助阵,十分值得观众期待。同时,知名RAP歌手谢帝也专门为《乐在今宵》笑星大联欢创作全新单曲《好了》,为晚会再添一个非看不可的理由!

  在由黑龙江卫视、湖北卫视、四川卫视联合主办的《乐在今宵》笑星大联欢中,不仅包含以上人气歌手的精彩演出,还有姜昆郑健、苗阜王声、刘全和刘全利等著名笑星齐齐登台亮相,更齐聚德云社、赵家班、开心麻花、嘻哈包袱铺等著名喜剧团体。众位笑星将分别代表湖北、四川、黑龙江三个战队“出征”,究竟谁能拔得头筹?敬请在1月31日大年初四晚21:20分,关注四川卫视、黑龙江卫视、湖北卫视,所有欢笑就等你开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1/n479209434.shtml report 1953 大张伟献上精彩演出搜狐娱乐讯大张伟最近三句话不离自己的好友薛之谦,更隔空向对方表达关心!近日,在《乐在今宵》笑星大联欢录制现场,主持人曹颖问大张伟“怎样看待自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