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魏潇逸亮相旅游卫视春晚 为公益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实力唱将魏潇逸1月19日亮相旅游卫视主办的“地球·唯一村庄”全国大型环保公益春晚录制现场,为公益献声。

  节目录制当天,魏潇逸身着浅灰色西装,简单之中毫不掩盖他的帅气;当音乐缓缓响起,他信步走到舞台中央,刚开嗓就赢得掌声连连。舞台之上的魏潇逸,目光坚毅,纯粹的歌声透漏着青春、洋溢着自信,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一曲唱罢,更赢得节目组导演的盛赞。

  魏潇逸演唱全新单曲《原谅》

  录制当天,魏潇逸接受媒体采访,当记者问他对这个春晚有什么看法时,他谦逊地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自己很愿意为公益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

  魏潇逸接受媒体采访

  其实,自出道以来,魏潇逸在做一个优质歌手的同时,一直在全身心投身于公益事业之中,他具有多重身份:他是2016中华慈善之夜“形象大使”;他是 “冬至关爱聋儿儿童活动”的“爱心公益大使”;他曾现身一直播,参与公益直播活动“画出生命线”为公益助力等。

  此次,旅游卫视和魏潇逸的合作建立的基础,正是看中了魏潇逸充满爱心、关注公益、阳光正面优质的形象,双方因此达成了深度合作。

  魏潇逸压轴献唱

  据悉,魏潇逸最近一直在忙着筹备新歌,最新作品也将在不久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242558.shtml report 1003 实力唱将魏潇逸1月19日亮相旅游卫视主办的“地球·唯一村庄”全国大型环保公益春晚录制现场,为公益献声。节目录制当天,魏潇逸身着浅灰色西装,简单之中毫不掩盖他的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