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立波或被保释 随行唐爽疑为麻省理工科学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左二疑为随行周立波被捕男子唐爽 


  搜狐娱乐讯 1月20日,据外媒消息,周立波长岛被捕,被警察搜出枪支与可卡因。搜狐娱乐随即联系到了报道此事件的美国当地媒体世界日报的一位记者,对方表示不方便透露太多信息,但此事确认无误。他同时透露,周立波目前被拘留在长岛的警局内。周立波将于美国东部当地时间1月20日在长岛出庭接受询问。

  根据美国法律,若周立波非法藏毒和非常持枪罪名成立,他将最低坐牢2年。如今周立波有被保释的权利,如若有亲友在北京时间20日晚11点前交保释金,案件有可能延后一个月再开庭。

  此外,与周立波同时被捕的还有一名为唐爽的男子。据了解两人相识于唐爽就读于复旦大学期间,周立波曾在微博晒出两人合照,并称唐爽为“麻省理工学院的天才”。网上资料显示唐爽是成都人,本科就读于复旦大学,现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科研人员、复旦大学《周易》协会永久名誉会长、“复兴论坛”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分论坛执行长,首位登上麻省理工网站封面人物版的中国青年科学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242316.shtml report 950 左二疑为随行周立波被捕男子唐爽 搜狐娱乐讯1月20日,据外媒消息,周立波长岛被捕,被警察搜出枪支与可卡因。搜狐娱乐随即联系到了报道此事件的美国当地媒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