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运动不一样>挑战不可能 张阳阳张维威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维威带领队员讨论战术 

  搜狐娱乐讯 《运动不一样》将在本周五晚19点迎来第三期节目。在这个最不一样的运动舞台上,《运动不一样》节目带给大家的不单是不一样的欢乐,还有不一样的热血和激情。因为孩子们的积极向上、勇敢无畏,让观众们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上周播出的第二期节目收视份额较第一期又增长了25%,收视蝉联省级卫视第一。在节节攀升的收视率保证下,看第三期节目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呢。

  贴心盟主李波儿动情泪洒现场 波儿队绝地反弹创造奇迹

  在本期节目中,贴心盟主李波儿带领的海南队在身高和体魄上是三组队伍里最不占优势的,所以在比拼耐力和速度的项目上,整个队伍都比得很吃力。在一切看来都处在劣势的情况下,海南队的孩子们并没有被落后的比分所打压,反而越挫越勇。

  被主持人们开玩笑“在台风里长大”的海南队孩子,在“逆风跳远”项目中却开场失利,导致此项目的得分重任都压在了“全场最瘦弱”的 “小宝”符荣洋身上。看着这个只有43斤的小身躯在狂风中逆风跳出了25cm的成绩,看着被强风吹得摇曳不止的他,领队李波儿直呼超心疼,但又不禁为他体内所爆发出的小小宇宙而骄傲。

  在“冲刺接球”项目中,“小猎豹“郭东静大比分落后的前提下,顶住压力绝地反击,用铁头功创造了8米奇迹。而在“飞越跑道”环节,瘦弱但爆发力超群的小宝能否顶住前两位队员0分的压力,挑战自我跳出3.5米的好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星球大战“阳威”相爱相杀 “进击的扎西”开挂突围

  在前两期节目中屡战屡败的张维威在本期“星球大战”项目中可是一洗前耻!在张阳阳下战帖约战他时,果断迎战,并且两次完胜“能力者”张阳阳。看着四两拨千斤就将自己撞出全场最远距离的张维威,受到一万点暴击的张阳阳连呼“我要回家。”

  四川队因为有张维威这么给力的军师所以被大家戏称为“战术队”。然而却没想到在“星球大战”项目中反被另外两队“套路”。面对“波阳”联盟的艰难处境,被夹击和围攻的扎西拿出了男子汉的担当和坚持,这个像山一般的高原少年,用自己的隐忍和战术。在夹缝中成功突围,犹如开挂般崛起击退众多对手,成功逆袭。

  欢乐运动场挑战不可能 张阳阳能否成功打造梦之队

  本期节目的“飞越跑道”堪称整期节目的“燃点”。波儿队瘦小的“小宝”决定为队伍奋力一搏选跳3米5,谁知此举动竟引爆了全场的胜负欲,各个队伍开始争相选择极限3米5,挑战不可能。这就是《运动不一样》的舞台,勇往直前、超越自我,青春热血、勇敢无敌!

  作为“能力者之队”的青岛队队员,被大家称为“长腿女神”的周小桐出乎意料的也选择和男队员一样挑战最远距离3米5,成为节目中首位挑战3.5米的女生,她的决定迎来全场惊呼,如此要强的女生,带着“谁说女子不如男”的宣言,她能成功吗?张阳阳队的另一位成员,“篮球队长”邵胜哲也紧追其后挑战最高难度,他能为本队写出五连胜的完美篇章吗?张阳阳队能否通过此环节打造出不败神话“梦之队”呢?

  这里有“相爱相杀”的搏击,也有互助互爱的勉励,更有挑战自我的热血和永不言败的信心。这就是不一样的运动带给你的《运动不一样》。想要看到更多的新奇玩法和综艺爆棚的趣味内幕,就请锁定本周五晚19:00(1月20日)金鹰卡通卫视大型青少年室内趣味竞技综艺节目——《运动不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234125.shtml report 2062 张维威带领队员讨论战术搜狐娱乐讯《运动不一样》将在本周五晚19点迎来第三期节目。在这个最不一样的运动舞台上,《运动不一样》节目带给大家的不单是不一样的欢乐,还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