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惊胆战》今日公映 惠英红母女亲情戏虐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心惊胆战》今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心惊胆战》今日全国正式上映

  搜狐娱乐讯 由陈鹏振执导的港式惊悚电影《心惊胆战》今日在全国正式上映,影片集结了惠英红、陈颖欣、黄德斌、余秋瑶、周广超等一众实力演员,共同打造一个心理医生与空难之后归来的“女儿”之间发生的惊悚故事。

  近年来,惠英红在大银幕上异常活跃,不仅凭借惊悚影片《心魔》夺得香港金像奖等七项大奖,还参演了《倾世皇妃》《功夫咏春》《僵尸》等影视作品。以“打女”出身的她对惊悚类题材情有独钟,还被观众誉为“香港鬼后”。电影《心惊胆战》由香港著名演员惠英红主演,片中的她是一名心理医生。本次主演《心惊胆战》中霸道而强势的母亲一角,惠英红“心魔”再起,与新星陈颖欣完美诠释一段极度扭曲的母女情。

  《心惊胆战》片方还大胆采用了催眠术这一手段来制造惊悚,比起致幻剂这种精神药物,催眠术这种传统方法更加具有信服力。而且,惠英红饰演的心理医生一角也顺理成章。

  片中母女的亲情戏紧张虐心,一个不考虑女儿诉求的母亲把扭曲的母爱强加给正当青春叛逆时期的女儿,母女亲情战终于爆发。母亲逼迫女儿一定要去加拿大,对于女儿的苦苦哀求完全无动于衷,最终酿成一出空难后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剧。但是女儿“归来”后却也一改常态,非常细心地照顾妈咪,母亲如何摆脱失去爱女的噩梦牵动着观众的神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225243.shtml report 1059 《心惊胆战》今日全国正式上映搜狐娱乐讯由陈鹏振执导的港式惊悚电影《心惊胆战》今日在全国正式上映,影片集结了惠英红、陈颖欣、黄德斌、余秋瑶、周广超等一众实力演员,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