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立波曾被前妻爆料有多年吸毒史 当时回应是醉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立波曾被前妻爆料有多年吸毒史 当时回应是醉酒
 周立波美国被捕


  搜狐娱乐讯 1月20日,据外媒消息,周立波长岛被捕,被警察搜出枪支与可卡因。关于周立波涉毒一事,早在2009年,其前妻张洁就曾爆料周立波有四年吸毒史,她发表过“周立波吸毒”等博文,并曝光了一段疑似周立波吸毒的8分钟视频。当时周立波回应称那只是他的醉酒状态。

  当时张洁发表了一系列爆料文章——“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周立波的生日礼物——富婆送的保时捷”、“周立波吸毒”、“周立波的家庭暴力”、“周立波与胡洁非法姘居的场所”等等,3天时间里发博文13篇、图片17张。

  其中“周立波吸毒”一篇的爆料原文为:“周立波,你不要再撒谎了!你又不是一次吸毒,你有四年吸毒史了!在延安路某酒店、在徐家汇某场所、在华亭宾馆酒吧里……你一次次吸毒吸爆掉,不省人事,你的狐朋狗友半夜打电话,是谁一次次像拖死猪一样把你拖回家,你忘了吗!你的朋友圈子里谁不知道你吸毒呢?你为什么就是要抵赖撒谎、死也要往自己的脸上贴金呢?这样一些普通民众都深恶痛绝的违法乱纪事实,怎么可以一句‘喝醉了酒’就没事了呢?如果是我栽赃你,我张洁愿遭天遣!!!请你不要再黑白颠倒地胡‘表演’了罢。你可以欺骗得了一时,但不能欺骗了一世。告诉你周立波,我已经不是你以前眼里的那个只会俯首听命的软弱可欺的张洁了,我看到了中国法制的力量,我更看到了人们看重与良知的力量!!”

  而周立波曾在2012年5月20日发布两条微博谈论,甚至还表示“抓获制售毒食品者,超过2万--无期!超过5万--枪毙!”。

  周立波曾写下:“贩毒的利润,拘留的风险!应为毒食品屡禁不止的根源!如何根治?建议如下:抓获制售毒食品者每1000元销售所得即获刑一年,超过2万--无期!超过5万--枪毙!超过6万--枪毙!救活!再枪毙!超过7万--将视为外交事件!交由我空军以弹载方式将罪犯直接射入菲律宾境内交由菲律宾政府认领及缅怀。”“对于走私毒品、拐卖儿童、制售假药、有毒食品、电信诈骗等严重危害公众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行为,只有通过严苛刑律才有可能遏制!这方面新加坡堪称典范!各位群众、各位网友,广大领导们!‘道德的卡拉ok’唱的越多这个社会就越不道德!2010年壹周立波秀就率先呼吁‘酒驾入刑法’2011年5月1日~你懂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221588.shtml report 1603  周立波美国被捕搜狐娱乐讯1月20日,据外媒消息,周立波长岛被捕,被警察搜出枪支与可卡因。关于周立波涉毒一事,早在2009年,其前妻张洁就曾爆料周立波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