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海》李知勋 连死亡都出彩的超级存在感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知勋
李知勋

  搜狐韩娱讯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以极端的死亡展现了强烈的冲击感。

  在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饰演许致贤的李知勋在最后自寻短见中,以爆发的内心演技200%突出了筋道的反面角色的味道,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19日播出的第19集里描述了被警察逮捕的许致贤放下所有的东西,选择极端的面貌。 因帮助杀死继父许日中(崔政宇 饰)的生母姜瑞熙(黄新惠 饰),以及对许俊宰(李敏镐 饰)和沈清(全智贤 饰)的杀人未遂等罪名被逮捕的许致贤恼羞成怒,发狂似的暴走后,突然放弃所有的东西,决心自杀,变平静的面貌吸引了关注。

  之后,许致贤主动喝掉本来要用于谋划杀害许俊宰的药物,感到喘息的痛苦昏倒,最后在姜瑞熙的面前迎接了死亡。尤其是,许致贤向姜瑞熙流露出抱怨和爱憎交杂的眼泪,说了句“妈妈是我的妈妈令我厌恶”后断气,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在此过程中,李知勋以心痛的眼神把陷入深深泥塘的复杂心情最大化,证明了完美的演技实力。许致贤是一个由于缺乏母亲和继父的爱,带有自身特殊故事背景的变黑化的角色,再加上李知勋的细节内心演技,虽然是个反面角色,却令人感到怜悯,备受好评。李知勋展现了立体的反面角色演技,提高了投入度。

  如此,李知勋展现连死亡都十分出彩的爆发性的感情演技的同时,完美描述恶行背面满含悲痛的痛苦,给观众留下深深余味。在剧中展现和李敏镐尖锐的对立情绪,作为在剧情展开中必不可少的导火索作用的李知勋展现高密度的演技,尊定了使剧情更惊心动魄、更充满紧张感的源动力的位置,备受好评。

  另外,李知勋等出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将于25日周三晚上10点播出最后一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219647.shtml report 1320 李知勋搜狐韩娱讯《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以极端的死亡展现了强烈的冲击感。在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饰演许致贤的李知勋在最后自寻短见中,以爆发的内心演技2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