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智《凉生》戏份杀青 痴情宁信引网友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智《凉生》戏份杀青 痴情宁信引网友期待
王智《凉生》 

王智《凉生》 

《凉生》 


  搜狐娱乐讯 日前,实力派女星王智圆满完成其在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里所有戏份的拍摄,宣布杀青。为此,剧组还暖心的进行了一个告别活动,准备了美酒鲜花蛋糕,并送上满满一箱子的礼物。官方曝光的现场照片,让网友纷纷大呼“宁信好有气质”,也表示王智特别符合他们心目中宁信的形象,因而对该剧更为期待。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由慈文传媒、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王智等当红明星联袂主演。该剧于2016年9月开机,预计于2017年暑期档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剧中,王智出演的宁信,外表漂亮优雅,处世得体周到,却一辈子虐恋情深。她是男主角程天佑(钟汉良饰)的初恋,和他有一段非常甜蜜的过去,因一些不得已的事情两人未能一直在一起,但心里始终被天佑占据,无法自拔。宁信可谓可怜,是一个让书迷和观众都将无比心疼的角色。

  在王智看来,宁信很重视感情,无论是对于亲情还是爱情。宁信家境贫寒,早早就肩负起照顾妹妹未央的责任,即使之前并不被妹妹理解,也义无反顾替她顶冤为她坐牢;宁信默默渴望心之所爱天佑能够回心转意,守着酒吧努力经营痴痴等候。王智接演这部戏,除了很喜欢原著小说的原因,更重要的是她被宁信的执着深深打动,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让观众更懂她,也理解她的所作所为。

  《凉生》剧组几个月来的体贴照顾让王智很是感谢。目前,她已离开上海,接下来将出席本月23日在京举办的电影《功夫机器侠之南拳》发布会。《功夫机器侠之南拳》定档大年初五(2017年2月1日),王智变身未来机械师与外星人热血奋战,制造机器人并与其穿越到清末民初,学习中国功夫,以拯救地球。七岁开始学武的王智,将献上与过往截然不同的影视形象,势必让人眼前一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218051.shtml report 2114 王智《凉生》 王智《凉生》 《凉生》 搜狐娱乐讯日前,实力派女星王智圆满完成其在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里所有戏份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