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怡《凉生》杀青 发文告别姜生感恩导演信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怡《凉生》杀青 发文告别姜生感恩导演信任
 孙怡《凉生》

 孙怡

 孙怡


  搜狐娱乐讯 1月19日,由刘俊杰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经历长达四个多月的拍摄已正式杀青,剧中姜生的扮演者孙怡杀青后发文感谢导演信任。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根据乐小米同名现代言情小说改编,讲述了姜生与程天佑、凉生三个人之间百转千回的故事,将把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无法割舍的深情与陪伴真切地呈现出来。作为女主角的孙怡在该剧中戏份贯穿始终,有将近1200场戏,共计120天的拍摄时长。

  孙怡在杀青后发文表示:“120天 我陪她经历了很多,其中的幸福好像只有那么一点点 ,更多的是撕心裂肺,是的我坚持过来了。感恩信任,感谢帮助,感谢体谅,感谢的话有太多,感谢的人也太多。”并提到第一次见导演,是自己23岁生日当天,就在生日蛋糕前许愿可以得到姜生的角色。而有趣的是,杀青后,孙怡再次对着杀青蛋糕许愿自己的角色可以得到大家喜欢。

  据悉,该剧将于2017年暑期档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217725.shtml report 1679  孙怡《凉生》 孙怡 孙怡搜狐娱乐讯1月19日,由刘俊杰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经历长达四个多月的拍摄已正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