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惊喜》摇奖摇到手软 绝技拼得大奖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极限技能引发全场尖叫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双屏互动竞技挑战综艺真人秀《超级惊喜》于昨晚(1月19日,周四)21:20在山东卫视震撼开播!除了惊爆眼球极限竞技,挑战成功的团队更为电视观众带来惊喜折扣大奖!昨晚的第一期节目中,大黑牛李晨亲身挑战极限竞技,价值几十万元的汽车7万元送出,价值数万元的电动汽车逆天价2425元!全场节目可谓看点不断,电视观众摇奖到手软!

  炫酷挑战引发尖叫连连 吴宗宪李晨展开世纪大PK

  节目组每期精心挑选来自全世界的极限高手,力图给大家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在第一轮的两组嵩山少林寺武僧团金字塔跳绳PK赛中,武僧团18铜人阵型帅气亮相,正宗少林功夫,加上难度极高的叠罗汉跳绳动作,引发现场明星嘉宾和全场观众阵阵尖叫!!90后帅气小鲜肉挑战骑攀爬车越6米高单杆,虽然第一次挑战失败,但执著不放弃的挑战者精神令人钦佩。8岁的世界叠杯记录保持者登登与老爸老妈配合默契,十分温馨。

  昨晚大黑牛李晨遇到强劲对手,一只用气球做成的真正“大黑牛”。惊喜晨宪同台火爆PK,谦谦公子“大黑牛”与综艺大王“宪哥”完美的诠释了科技与洪荒之力的较量。

  商品折扣福利连连 电视观众摇奖摇到手软

  昨晚全场商品折扣大放血,观众朋友们可以以超低的折扣价格买到心仪的商品,最高折扣可以达到0.625折。节目播出期间,参与用户达到50万人,总摇动次数达到600万,真是摇奖摇到手软啊!

  其中大家最关心的原价汽车最后总共有6位幸运观众摇中,有幸运观众表示今天上午就迫不及待要去提车。

  首期节目播出当天网友们也在微博上展开热烈讨论,其中#超级惊喜#的微博话题一度达到话题热度榜TOP1,话题阅读量破亿。

  看到这里,小编想说,没抢到的观众们不要灰心,接下来的节目中还会有7万元抢购汽车的机会,还会有更加精彩的极限挑战、更加充满诱惑的折扣商品在等着大家。所以大家一定要继续锁定每周四21点20山东卫视《超级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216137.shtml report 1482 极限技能引发全场尖叫搜狐娱乐讯大型双屏互动竞技挑战综艺真人秀《超级惊喜》于昨晚(1月19日,周四)21:20在山东卫视震撼开播!除了惊爆眼球极限竞技,挑战成功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