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举纲爆笑“带盐” 《卧趣》收官嗨翻小年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湘张晓龙现身《卧趣》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的《春节自救指南》突然在微博火了,这首歌也是直击不少身患“年底焦虑症”人的痛处:每一次回家,都不知道父母亲戚会给自己出什么样的考题。七大姑八大姨各种追问“找对象了没?”,还有爹妈对自己工作的指控“你就不能干点正事?”,简直是四面楚歌,想要立刻飞奔去退掉回家的机票。

  又一个春节将至,你是否曾接受过全家灵魂深处的拷问?你是否又将要被亲戚的超负荷关爱电磁炮所击中?要回家,就得做好舌战群戚的准备。《卧谈会有趣》最后一期节目正值小年,来吧,本周六(1月21日)晚21:25,睡什么睡起来守岁!

  白举纲自爆“已当爹” 《卧趣》乐谈“春节行”

  本期节目里,除了李湘学姐和张晓龙学长的倾情加盟,白举纲、马雪阳这两位小鲜肉也现身《卧趣》成了寝室团成员。而逗比如白举纲,才刚出场就直呼“自己要当爸爸了”,在场不少人都大吃一惊。不止如此,张晓龙学长竟一起附和自己“当爹了”,这是搞事情的节奏?

  原来,白举纲和张晓龙最近刚刚参加了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的录制,他们不仅当起了留守儿童的老师,还在心理上肩负起了爸爸的职责,这档节目也将在2月4号接档《卧趣》暖心开播。

  在本期的《卧趣》中,白举纲也跟众成员聊起了“过年要不要出门旅行”,毕竟现在“春节行”如此火爆,不少人都利用春节过个“旅游年”。

  在白举纲看来,十里同乡不同俗,一家人开车在家乡周围来个短途自驾游也是极不错的。说着说着,白举纲也提到了自己家附近某镇的特色美食“黑心肠”,那是一种藕炖的肥肠,那个味道一直让他念念不忘。真诚建议大家去品尝的他却被杨迪取笑是“黑心肠”的忠实“代言者”:“我们现在都想过年出去旅游了,然后去那吃你最爱的‘黑心肠’。”

  95后花式吐槽过节烦恼 “冉姨”遭七大姑八大姨折磨

  过年期间,不少年轻人都免不了被七大姑八大姨追问各种问题:“对象有了吗?月薪多少呀?买车了吗?买房了吗……”稍有不慎,就会背上一个“不懂事”的千古骂名,只能默默哀嚎:“宝宝心里苦啊!”

  而95后里,譬如冉高鸣,深受折磨的他先是应付大姑大姨们养的各类熊孩子,心力交瘁后还要应付她们的各类奇葩问题:“我要是生气了不回,人家就来一句‘大过年的’。哎!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年轻人的感受呀?”

  除了冉高鸣这种被家长们追问的可怜孩子,还有一种,是妈妈只顾着抢红包忘了孩。侯娜便是如此,自从教会了妈妈抢红包,妈妈永远都只盯着微信,饭也不做了,就算做了也都成了黑暗料理,抢个几分钱倒是像中了五百万一样高兴。辛酸如此,只能天天方便面为伴,“方便面才是我亲妈啊!”

  你又如何看待“旅行过年”这一问题呢?你又是否身患“年底焦虑症”?1月21日(周六)21:25,深圳卫视《卧谈会有趣》与你欢庆新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214088.shtml report 2048 李湘张晓龙现身《卧趣》搜狐娱乐讯近日,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的《春节自救指南》突然在微博火了,这首歌也是直击不少身患“年底焦虑症”人的痛处:每一次回家,都不知道父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