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岩黑窄裙配球鞋秀美腿 与王宝强白客畅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柳岩黑窄裙配球鞋秀美腿 与王宝强白客畅谈
 柳岩黑窄裙配球鞋秀美腿

 柳岩黑窄裙配球鞋秀美腿

柳岩黑窄裙配球鞋秀美腿 

 王宝强柳岩

王宝强柳岩白客 


  搜狐娱乐讯 2017年01月18日,北京,王宝强柳岩、白客共同做客某电影节目,接受主持人史航访问并与现场影迷互动,畅谈电影《大闹天竺》台前幕后的种种经历与趣闻,现场气氛十分轻松热烈,三位主创畅所欲言真诚交流。柳岩换上一袭Maje黑色露肩窄裙配蓝色球鞋,扎起马尾清新自在,更是秀出一双美腿,性格直率的她不时认真听讲陷入思考,不时又爽朗大笑,令气氛活跃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213055.shtml report 2360  柳岩黑窄裙配球鞋秀美腿 柳岩黑窄裙配球鞋秀美腿柳岩黑窄裙配球鞋秀美腿  王宝强柳岩王宝强柳岩白客 搜狐娱乐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