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来的刚好》将播 霸道千金张熙媛因爱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爱,来的刚好》定档发布会
《爱,来的刚好》定档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王连平执导的当代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来的刚好》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定档1月29日大年初二的江苏卫视黄金档。该剧主演之一张熙媛一袭露肩白色小礼服裙抢眼亮相发布会现场,与江铠同、韩栋、梁爱琪等主演同台,默契互动,逗笑全场。张熙媛的女王范装扮和江铠同的清纯气质相辅相成,成为全场瞩目的女神组合。

  张熙媛在剧中饰演的段雪晴是韩栋饰演的段天朗的孪生姐姐,与李威饰演的丁海在戏中有一段恩怨纠葛的复杂感情。美丽高傲的她也因一系列因缘际会,一直对江铠同饰演的穆清岺误解颇深。作为一部以女性视角切入的独特都市职场情感剧,段雪晴以一个家族酒店的高管出场,从霸道千金逐渐成长为能够真正从生活中接纳爱、体悟爱的女性形象,其中的角色转变非常之大,她因爱成长的心路历程演绎起来非常有挑战性。

  张熙媛坦言,这部戏的戏份其实很重,都是很苦很用情的戏份,演的实在是耗费心力,全剧500多场有超过三分之二都在动气,情绪张力太大以至于拍完戏自己就病倒了。“虽然真的拍的特别辛苦,但最后呈现给观众的是一个导演和自己都能满意的段雪晴,也是非常欣慰,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赋予挑战性的角色能够带给大家。”

  据悉,张熙媛在刚刚杀青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中也有一段重要戏份,饰演麻辣女教师丁桐,是由关晓彤饰演的歌舞剧天才韩星子的恩师和伯乐,而她在剧中也会与张晓龙饰演的李明哲有一段纯情的感情戏。目前,张熙媛还在拍摄一部以反腐为主题的电视剧《大路朝东》将搭档胡军、常戎。

  《爱,来的刚好》由韩栋、江铠同、李威、王伟、张熙媛、梁爱琪等联袂主演,通过讲述几个性格不同的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来传达爱情、亲情、友情等温暖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210316.shtml report 1253 《爱,来的刚好》定档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导演王连平执导的当代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来的刚好》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定档1月29日大年初二的江苏卫视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