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周立波长岛被捕 被警察搜出枪支和可卡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周立波长岛被捕 被警察搜出枪支和可卡因
 网曝周立波被捕
 同时被捕的另一男子唐爽(Shuang Tang,音译)
 周立波被曝被警察搜出枪支和可卡因。

  搜狐娱乐讯 1月20日,据外媒消息,周立波长岛被捕,被警察搜出枪支与可卡因。

  搜狐娱乐电话连线周立波团队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目前没有得到新闻所以描述的信息,因周立波人在国外度假,尚未和本人联系上,他认为可能周立波是被人黑了,在没有得到进一步的消息前,希望大众不要轻信。

  搜狐娱乐随即联系到了报道此事件的美国当地媒体世界日报的一位记者,对方表示不方便透露太多信息,但此事确认无误。他同时透露,周立波目前被拘留在长岛的警局内。周立波将于美国东部当地时间1月20日在长岛出庭接受询问。

  外媒报道原文:

  警方19日公布,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Lattingtown)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碱与枪枝,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唐爽(Shuang Tang,音译),将于20日过堂。

  据探员指出,18日晚接到民众报案称Bayville路一辆往西行驶的黑色奔驰车涉嫌蛇行,而且驾驶在行车时使用手机。交通执法人员于19日凌晨12时7分在莱亭顿拦下该车,发现后车座有黑色枪套,并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380口径手枪,以及两袋快克古柯碱。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

  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两人将在20日过堂。

  周立波去年7月将“海派清口”带到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声称很喜欢纽约市,与家乡上海都有美丽的天际线。

  周立波,1967年4月22日生于上海市,海派清口创始人、主持人、演员。2009年,被评为CNN年度亚洲最具影响力人物,同年与凤凰卫视联袂,创办电视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2012年,入职浙江卫视担任创意总监并担任《中国梦想秀》节目“梦想大使”。

  在周立波微博关注名单中,有一名叫“唐爽MIT”的人,疑似就是与周立波同时被捕的唐爽。他个人资料中显示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2012年有报道称中国成都男生唐爽在麻省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攻读理学博士,唐爽与麻省理工学院最高首席教授崔瑟豪斯提出的一种物理理论,被命名为“唐爽-崔瑟豪斯”理论。 唐爽还因此成为麻省理工网站封面人物,是中国青年科学家首次成为该院网站主页封面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207487.shtml report 3609  网曝周立波被捕 同时被捕的另一男子唐爽(ShuangTang,音译) 周立波被曝被警察搜出枪支和可卡因。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