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心!《决战食神》白冰青岛路演喂观众饺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暖心!《决战食神》白冰青岛路演喂观众饺子
《决战食神》白冰 

白冰 

白冰、谢霆锋 


  搜狐娱乐讯 1月19日,由叶伟民执导,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王太利、詹瑞文和海鸣威等主演的电影《决战食神》在青岛进行首场路演,主创谢霆锋、白冰现身活动,白冰一身claudie pierlot套装,气质干练且优雅知性,与观众近距离互动,并分享了拍摄趣事,还小秀娴熟厨艺,贴心喂观众吃饺子,性格柔和被赞女神范十足。

  电影《决战食神》讲述了成长在市井的小厨神与来自法国米其林的三星大厨斗法故事,白冰饰演留学归来的美优,在与男友安保罗(郑容和饰)创建自己的美食餐厅时与本土“七记”餐馆主厨高天赐(谢霆锋饰)“狭路相逢”,不仅展开美食对决,更是知音间的切磋。

  细节见品质女神白冰被赞生活典范

  白冰素有京城四美的美誉,但私下里的她丝毫没有女神包袱,爱运动、爱旅游,微博经常会分享美食美景。作为资深美食爱好者,白冰会时常动手做美食、甜点,从各种细节中足见生活的品质,成为粉丝称赞的典范。

  恰巧路演是在农历小年的前一天,片方不仅让观众大饱眼福,同时也让观众大饱口福,谢霆锋与白冰现场进行了“决战食神新春饺子PK赛”,白冰亲手参与制作了千余个极具青岛当地特色的五彩海鲜饺子,平时的下厨技巧派上用场,动作优雅娴熟。并与现场观众共同分享美味饺子,喂蒙着眼睛的观众吃饺子,显现女神体贴柔和的一面,香味飘散,年味愈浓郁,观众直呼,冰姐就像家人一样亲切温暖。

  据悉,前去观影的观众,在看完影片之后,直呼有惊喜、很温暖,细节处足见主创们的用心,而白冰一改以往荧幕里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变身柴米油盐中的性格饱满且暖心的姑娘,吸睛又吸粉。电影定档2月10日,届时将暖心上映,还没观影的朋友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201335.shtml report 2259 《决战食神》白冰 白冰 白冰、谢霆锋 搜狐娱乐讯1月19日,由叶伟民执导,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王太利、詹瑞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