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降龙伏虎小济公》将上线 高广泽为爱疯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降龙伏虎小济公》将上线 高广泽为爱疯魔
 《降龙伏虎小济公》剧照

 《降龙伏虎小济公》剧照

高广泽 

高广泽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出品,简远信担任编剧的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已于1月18日上线。该剧以民间传说的降龙投胎为引,勾连出了一系列人间故事,将神话故事中的神和人重新演绎。随着剧情的发展,高广泽在剧中饰演的邪派人物莫飞也即将出场,上演了一段“虐恋情深”的千年之恋。

  《降龙伏虎小济公》持续热播 高广泽逆天改命苦心等待

  《降龙伏虎小济公》已于1月18日上线,随着剧情的发展,降龙与伏虎即将进入连心墓中。在最新的预告中,高广泽饰演的莫飞上演了一段“虐恋情深”的故事。一句“我都不记得把自己封印了多少年”的自白道出了莫飞对生死前程的迷茫,而降龙的一句“你是爱她,但是你并不懂她”让莫飞内心的“执念”瞬间瓦解,情绪崩溃。他孤独一人苟活在世,不惜一切施展禁术,逆天改命。他不怕遭受天谴,只怕夜里思人百遍,情为谁,得为谁,到底是谁让他不顾生死轮回也要逆转阴阳,想必只能在接下来的剧集中揭晓答案了。

  高广泽《降龙伏虎小济公》人物复杂 为爱痴情可恨亦可怜

  《降龙伏虎小济公》情节跌宕起伏,角色个性也是十分鲜明。其中,在即将上线的《连心锁》单元里,由高广泽饰演的“莫飞”一角,表面上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暗地里竟是冷酷无情的反派人物,但面对爱人的离去他却又不顾一切使用禁术收集少男少女的元气温养她的神魂,并双双封印连心墓中数百年,度过一个又一个的轮回。正是因为他对爱情的不疯魔不成活的态度,也使之成为该剧中最让人心疼的大反派。俗话说,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每一个反派人物都有一个不堪回首的故事。对此高广泽也曾表示,莫飞是一个相当复杂的人物,生在邪派门下,被爱人的感化下也心存善念,但也是因为爱人的离去让他再一次入魔道,他也是受过伤害的人,所以希望观众能够对他有一丝同情。

  据悉,《降龙伏虎小济公》已于1月18日上线,而高广泽也即将在第三单元《连心锁》中出场,因情而坠落魔道的莫飞,最终又会讲述怎样一段凄凉的爱情故事,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198412.shtml report 2604  《降龙伏虎小济公》剧照 《降龙伏虎小济公》剧照高广泽 高广泽 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出品,简远信担任编剧的古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