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再斩新奖 吴俊余获“最受青少年喜欢的青春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俊余与鞠萍姐姐
吴俊余与鞠萍姐姐

鞠萍为吴俊余颁奖
鞠萍为吴俊余颁奖


  中央电视台少儿春晚-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于1月18日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盛大举行。吴俊余、张天爱、刘芮麟、曹颖等广受大家喜爱的明星嘉宾闪亮出席。为给中国校园文艺创作树立标杆,表彰和打造一批青少年喜欢的健康向上的青春偶像,经过三个多月的公众投票,各个单项奖的归属终于尘埃落定。逐渐开始尝试创作的吴俊余在去年发行新专辑后也收获了许多肯定,一直以阳光正面的积极形象示人的他,也代表了年青一代的朝气与努力,根据综合票选支持率,一举获得了“最受青少年喜欢的青春偶像”的殊荣。从主持人鞠萍手中接过奖杯后,吴俊余特别有礼貌的跟鞠萍姐姐鞠躬致谢,表示十分荣幸自己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并承诺一定会为所有喜欢自己的人们做好一个榜样,也不会辜负粉丝们的期待,一定会继续努力带来新的、优秀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194994.shtml report 1296 吴俊余与鞠萍姐姐鞠萍为吴俊余颁奖中央电视台少儿春晚-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于1月18日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盛大举行。吴俊余、张天爱、刘芮麟、曹颖等广受大家喜爱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