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约男女》发主题曲 郑秀文唱出都市男女心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郑秀文献唱《合约男女》主题曲《理智与感情》
郑秀文献唱《合约男女》主题曲《理智与感情》

  搜狐娱乐讯 爱情喜剧《合约男女》由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王亚飞等主演。近日,影片主题曲《理智与感情》MV终于揭开面纱,天后郑秀文以自己独特的声音温暖都市男女心。

  “理智”与“感情”大碰撞张孝全为爱发声“我陪你”

  《合约男女》讲述了女总裁叶瑾(郑秀文饰)和草根快递员肖博(张孝全饰)之间充满惊喜的爱情故事。一方面是“理智”会顾虑的性格、年龄、地位等巨大差异,另一方面又是喷涌而出、无法抑制的“感情”。“理智”与“感情”的碰撞,配以抒情的旋律和郑秀文温柔低沉的声音,都市男女内心的纠结呼之欲出。好在张孝全在MV的结尾给出了这道难题的答案:“也许世界上的许多事情都是安排好的,如果是,那我陪你”。

  MV中多次展现郑秀文、张孝全在诺曼底海岸边的对手戏,两位演员都投入了很多感情和心思。郑秀文表示,自己深陷这场戏的情感中而“无法自拔”。有如此强烈的情感戏加持,MV的走心指数直线上升。

张孝全为爱发声
张孝全为爱发声

  “郑氏”情歌道尽都市男女心声

  从《瘦身男女》的主题曲《终身美丽》到《孤男寡女》的主题曲《感情线上》,为主演的爱情喜剧演唱主题曲似乎已经成为郑秀文身上的一个“标签”。《合约男女》主题曲《理智与感情》旋律抒情温婉,不仅延续了郑秀文一贯的情歌风格,更将男女主人公从相识到相爱的情意深厚娓娓道来。

郑秀文张孝全首次合作
郑秀文张孝全首次合作

  据悉,“爱情喜剧女王”郑秀文和“文艺男神”张孝全首次合作,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甜蜜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194545.shtml report 3245 郑秀文献唱《合约男女》主题曲《理智与感情》搜狐娱乐讯爱情喜剧《合约男女》由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