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大脑》王昱珩出战 “人机大战”王者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水哥"霸气回归《最强大脑》

 "风一般的女子"傅园慧

 Dr.魏帅气出场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即将迎来“人机大战”的王者对决!“水哥”王昱珩回归,面对人类选手已一负一平、人工智能再下一局就将晋级总决赛的危急境况,他霸气放话:“我来了,就不会输!”

  最终场“人机大战”直击微观辨识能力的极限,识别素材由静态、清晰的图像变为动态、模糊的影像。在难度已经“逆天”的情况下,王昱珩竟还主动要求再加难度!惹得Dr.魏大为惊叹:“你的这个建议,让整个挑战难度成倍增加了!”曾在国际PK赛中,两度逆转乾坤的不败神话,今晚是否能再次力挽狂澜,誓死捍卫人类的尊严呢?

  王昱珩出战关键局

  放话人工智能:“我来了,就不会输!”

  “人机大战”第一轮,人工智能机器人以一分优势险胜名人堂主席王峰;第二轮它再次发力与“听音神童”孙亦廷打平。如果人工智能在第三场夺取胜利,将完成它在《最强大脑》的碾压级胜利。因此,今晚的第三轮对决,无疑是人类智慧维护尊严的关键一局!

  上周,“水哥”王昱珩在嘉宾与名人堂选手的力邀下回归,正式答应参与第三轮“人机大战”。王昱珩血性应战,令粉丝们惊喜不已,在网络上更展开了疯狂的讨论:“大魔王重出江湖,期待狂虐人工智能”、“‘水哥’来了,胜利不远了”……

  在《最强大脑》第二季和第三季的几场国际PK赛中,面对中国队暂时落后的压力,王昱珩领队出战,在“扇面识别”和“唇唇欲动”两个项目中,两度以完美表现力挽狂澜,拿到对中国战队来说至关重要的一分。今晚,面临着相似的境遇,王昱珩再次感叹:“每一次,我代表中国队出战,都是现在这种情况。但是只要我回到了选手席,基本上我们也就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既然我来了,就不会输!”

  人工智能提前分析王昱珩比赛录像

  渴望攻克领域难题

  在前几季的国际PK赛中,王昱珩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放弃提前观察,终以绝对优势碾压对手获胜,一句“我放弃观察”,更是成为无数粉丝心中的经典名言。而在今晚这场“人机大战”的决胜局中,他再次做出了同样的选择——主动增加难度,向节目组提出把测试视频的亮度调暗20%。这一建议将会导致更多信息丢失,让Dr.魏再三感叹:“这真的是一件很勇敢的事儿,他的这个举动,并不只是简单增加难度20%,而是意味着难度成倍增加。因为机器人可能不会怎么受明暗度影响,但是这对人类的观察会造成很大影响。”

  对此,王昱珩也有自己的想法:“我是想赢,但是我也不怕输。其实对我而言这不是一场比赛,而是我个人的一次对话。我认为我不但可以在正确率上战胜人工智能,在速度上也可以拉上来。”

  面对微观识别界的“最强大脑”,“小度的爸爸”吴恩达博士介绍:“在前两轮比赛中,我们发现人工智能机器人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所以我们升级了算法和程序,也分析过王昱珩所有的比赛录像。我们希望能够借这次的比赛攻克我们计算机视觉识别的另外一个领域——动态的模糊信息人脸的识别,所以我也希望这样一个比赛能够有非常精彩的结果。”

  第三轮“人机大战”今晚打响,王昱珩是否能捍卫人类智慧尊严,再现“不败神话”力挽狂澜,阻挡人工智能晋级之路?今晚21:10江苏卫视,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190912.shtml report 2812  "水哥"霸气回归《最强大脑》 "风一般的女子"傅园慧 Dr.魏帅气出场搜狐娱乐讯今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即将迎来“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