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狼3》新预告燃爆! X-23战斗力不输罗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刚狼3》海报狼叔迟暮
《金刚狼3》海报狼叔迟暮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大片Logan(暂译《金刚狼3:殊死一战》,媒体简称《金刚狼3》)今日曝光了一款新预告片,预告片中同样能伸出狼爪的小女孩镜头颇多,战斗力不输金刚狼,整个预告片展现了影片出色的激动人心的动作元素。熟悉漫威漫画的观众都知道,这个小女孩是一个克隆变种人,代号X-23。该片将于3月3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在这一集中,变种人消亡,X教授患上了老年痴呆症,金刚狼罗根迟暮,能力也衰退,X-23的出现打破了两人平静相依的生活。在护送这个小女孩到达一个神秘的庇护所的途中,杀手组织Reavers正布下重重阻碍抢夺X-23。预告片中能看到,本片中融合了精彩非凡的打斗及走心的“父女”温情。

X-23战斗力强劲
X-23战斗力强劲

  《金刚狼3》是2017年开年最值得期待的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是银幕上最长青的一个超级英雄,休-杰克曼扮演这个角色已经整整17年,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出演金刚狼,对于粉丝观众来说,这部《金刚狼》系列的最后一部有着非凡的纪念意义,这会是我们最后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休-杰克曼扮演的金刚狼。

《金刚狼3》北美收获好评
《金刚狼3》北美收获好评

  此前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在北美举办了一场40分钟片段试映会,虽然只有40分钟却获得前所未有的好评,不少媒体及影评人惊叹:“噢我的天啊,粉丝们终于看到了一直想看到的《金刚狼》电影!”导演詹姆斯-曼高德透露,这会是一部颠覆观众想象的作品,与之前的两部《金刚狼》有很大的不同,也会是整个系列打斗最精彩的一部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189951.shtml report 3119 《金刚狼3》海报狼叔迟暮      搜狐娱乐讯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大片Logan(暂译《金刚狼3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