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抱走吧爱豆》陈楚河撩妹上线 穿东北花袄搞怪走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抱走吧爱豆》陈楚河撩妹上线 穿东北花袄搞怪走秀
 《抱走吧爱豆》陈楚河撩妹上线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重磅打造的偶像访谈节目《抱走吧!爱豆》【观看】第十期准点上线, “霸气暖男”陈楚河“撩妹上线”。面对节目组设置的情景剧,陈楚河作为“雷环一的第38任男友”险些招架不住。不过还是随机应变,以无厘头的搞怪方式顺利完成。

  陈楚河与赖雅妍合作出演《爱上哥们》催生出一票CP粉,主持人问到“私底下两人是否会发展一下”,陈楚河调侃:“她是谁,我忘了”,随即又很认真地解释:“我们是朋友”,爆料会从赖雅妍那里听到一些“从别人那里听不到的话”,并表示自己会一直记得。陈楚河自称恋爱当中是主动派,现场详解“车站撩妹”神技能;女朋友身体不舒服时,自己不会让她多喝热水,而是会煲汤安慰。在快问快答环节,陈楚河狂撩主持人雷环一:如果90秒答不完题目,我就娶你;如果不做演员,会做雷环一老公!尽管放出豪言,但陈楚河还是没有完成任务,只好接受节目组精心准备的的“时装秀”惩罚。陈楚河完全丢弃偶像包袱,身穿东北花袄,头顶画面裤走秀扭秧歌,超敬业!

  在《爱豆冤不冤》环节,陈楚河聊起自己家庭背景,表示这是自己人生的一部分,是自己没有办法否定的部分。对大家好奇自己的家庭表示理解,“因为我跟一个女生交往,也会想了解她的成长经历及家庭背景,所以很正常。”更透露,外貌和内涵,自己更注重内在的东西。

 陈楚河穿东北花袄走秀


  陈楚河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最满意身体的部位?难倒陈楚河的问题是什么?陈楚河为何“热吻”主持人?更多精彩看点与撩妹技能请关注本期的《抱走吧!爱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185251.shtml report 2878  《抱走吧爱豆》陈楚河撩妹上线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重磅打造的偶像访谈节目《抱走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