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罗晋芒果小年夜牵手唱情歌 王宝强宣传电影拼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将于今晚与大家准时相见。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将于今晚19:30与大家准时相见,昨晚该台晚会在长沙进行了录制,不仅有李玟、莫文蔚、王宝强、宋小宝等各领域大咖,新公开的情侣唐嫣罗晋还合唱秀起了恩爱。

  大张伟宋小宝欢喜开场 二胎家庭携萌娃赚足眼球

《爸爸去哪儿》嘉宾沙溢一家亮相。 


  由大张伟、宋小宝合作演绎的“神曲”《鸡叫过大年》作为小年夜春晚的“首发”,其欢喜的歌舞表演为晚会带来了喜庆的活跃气氛。其后,凤凰传奇携手JC练习生带来一首全新歌曲《花开繁华》,大跳当今风靡全球网络的“鬼步舞”。之后,《爸爸去哪儿》嘉宾沙溢、邹市明、田亮三个家庭带来了亲子歌舞节目《二胎时代》,沙溢的两个儿子安吉、小鱼儿,邹市明的两个儿子轩轩、皓皓,田亮的女儿森碟和儿子小亮仔,三家各自的两个宝贝到齐,这在春晚历史上还是头一回,这也让春晚从舞台到后台都变得无比热闹。

  李文携朗朗欢乐登场 王宝强为了宣传也是拼了

  本场晚会最大亮点要数国际巨星李玟、郎朗的合作曲目《18+HAPPY》,舞台炫酷无比,并启用了超强伴舞阵容,更将“跳舞机器人”融入节目之中,节目动感十足。此外,由“女版F4”谢娜陈乔恩江一燕、奚梦瑶带来的是音乐剧《闺蜜万岁》,也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感官。

  由莫文蔚和俞玖林带来的《当爱晚亭遇见牡丹亭》是本台晚会唯一的戏曲节目,舞美设计“虚实结合”,在舞台上布置了实体景物,也通过虚拟技术进行了更深层次的美化,效果出色,画面十分隽美有意境。

  因拍摄《大闹天竺》,王宝强将近一年没有在媒体上公开亮相,芒果春晚是他蛰伏之后的再次亮相。现场,王宝强与电影主演柳岩、白客合体献唱了《欢乐中国年》,为了宣传电影也是拼了的他,还来到了后台接受媒体群访,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的电影。

  唐嫣带罗晋回娘家 深情对唱《你最珍贵》

  自从唐嫣生日当天罗晋在微博发出爱的祝福开始,二人的名字就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合作了多部电视剧的二人,恩爱更胜偶像剧,由于唐嫣被粉丝昵称为“糖糖”,所以二人也被冠以“最甜情侣”之名。每次公开出席活动,唐嫣、罗晋甜蜜程度总能羡煞旁人,这也引起了芒果小年夜春晚导演组的注意。

 唐嫣罗晋深情对唱《你最珍贵》


  现场,两人牵手合唱了歌曲《你最珍贵》,对于热恋中的情人来说,这首歌相当于认证对方的地位。对于如何评价彼此的歌艺,二人毫不避讳表示出相互欣赏之情。唐嫣崇拜罗晋“听他唱歌觉得是专业级的”,罗晋也回赞女友“声色清新”。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183984.shtml report 3309  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将于今晚与大家准时相见。搜狐娱乐讯(肖旋/文)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将于今晚19:30与大家准时相见,昨晚该台晚会在长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