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米仓凉子离婚后再开工 《芝加哥》时隔5年再演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米仓凉子日前确定将在7月3日至13日期间渡美再演著名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这也是2012年她主演该作品实现百老汇出道以来时隔5年的再度主演,同时确定8月将在日本举行“凯旋公演”,这也是米仓凉子在宣布离婚后正式接下的首个工作。

  米仓凉子版的《芝加哥》是日本女演员时隔54年再度成为百老汇音乐剧主演,同时也是首度由亚洲演员担任主演的百老汇歌舞剧。据悉该剧制作人十分欣赏米仓凉子的表演,去年11月正式敲定回归出演,作为长期公演20周年纪念的主演。米仓凉子表示能以此为契机再度主演该剧自己感到十分光荣。这部作品在她的演艺生涯中是相当重要的一部,能够有主演该剧的经历也是命运的巧合。同时作为离婚后接下的首个工作,《芝加哥》的排演将让她渡美前往纽约长期排练,想必也能够离开伤心地,重新整理心情再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181861.shtml report 630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米仓凉子日前确定将在7月3日至13日期间渡美再演著名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这也是2012年她主演该作品实现百老汇出道以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