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脚印》定档2.10 中美合拍神农架野人题材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中美合拍《大脚印》定档2.10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中美合拍电影《大脚印》将于2月10日正式上映。

  该片由Ethan Wiley(《残忍》、《玉米田的小孩5》)执导,萨沙-杰克逊(《蓝色激情2》、《篮球兄弟》、《犯罪现场调查》)、埃洛尔-尚德、李文波(《敢死队2》、《太平轮》、《孔子》)等中美演员主演。

  故事讲一位在中国担任家庭女教师的美国大学生与她的学生以及几位中外乘客乘坐的飞机遇险迫降神农架原始丛林,在这里,他们遇到了传说中的野人。同时,他们还碰到了阴险贪婪的国际盗猎者,为了保护野人,开始了正义和邪恶的较量。

  影片协调制片人赵建国在1月18日的首映发布会上介绍,为了做野人造型,剧组请到了斯皮尔伯格的御用特效师克瑞斯-瓦勒斯,他曾做过《星球大战3》、《蓝精灵》等作品。赵建国说,因为造型做得足够逼真,演员曾在酒店试装时吓坏了一个60多岁的老太太,急忙送了医院,辛亏最终没事儿。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180018.shtml report 1006 中美合拍《大脚印》定档2.10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中美合拍电影《大脚印》将于2月10日正式上映。该片由EthanWiley(《残忍》、《玉米田的小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