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TFBOYS招募学习助理 月薪至少一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TFBOYS招募学习助理 月薪至少一万
 易烊千玺(资料图)
 招聘简介



  搜狐娱乐讯 1月19日,网上流传一则招聘启事。内容是为艺人寻找“学习助理”,要求是文科好的理科生,最好清华北大,高考成绩在660以上,最好今年大四,刚考研正好有半年时间自由支配,能适应出差去外地。主要工作内容为陪一个小艺人学习,陪读伴读,同伴式学习,参加6月份湖南高中会考,每月酬劳不低于1万元。

  由于里面提到了“湖南高中会考”,有不少人猜测招聘启事中提到的艺人是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同时,网上也传出了一名清华男生已经成功应聘的消息。

  有媒体记者向TFBOYS的工作人员求证的时候,对方并未回应记者的问题。迷妹们赶紧好好学习,才能跟上爱豆的脚步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179813.shtml report 2400  易烊千玺(资料图) 招聘简介      搜狐娱乐讯1月19日,网上流传一则招聘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