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岩岳云鹏“扯证”画风清奇 登上开挂三轮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柳岩岳云鹏“扯证”画风清奇 登上开挂三轮车
柳岩岳云鹏现场收到王宝强导演的“结婚证”礼物 

 柳岩岳云鹏持“结婚证”甜蜜合影

 柳岩岳云鹏欢乐扯证合影


  搜狐娱乐讯 北京,《大闹天竺》在北京举行“春节团圆”发布会,“天竺兄弟团”王宝强、白客、岳云鹏和柳岩悉数出席,在电影中参演的黄渤、马浴柯以及电影主题曲《守候》演唱者赵英俊也齐齐亮相。因感冒而在微博上自称“像中了化骨绵掌”的柳岩,依旧敬业亮相发布会,她扎起马尾辫,身穿一袭宝蓝色一字肩裙款款而行,婀娜优雅,柳岩、岳云鹏现场收到王宝强导演的“结婚证”礼物,欢乐扯证合影,画风清奇毫无违和感,场面逗趣。

 柳岩身穿一袭宝蓝色一字肩裙亮相

柳岩王宝强 

 岳云鹏柳岩王宝强和白客


  发布会当天上午柳岩在微博发文“感冒就像中了化骨绵掌”,惹得不少粉丝纷纷心疼:“照顾好自己,快点好起来!”“保重身体啊岩妞,下午还有发布会,为电影也是拼了!”柳岩果然带病继续坚持工作,一连数个专访都强打精神敬业完成,在电影还有10天上映倒计时之际,继续卖力为电影宣传,王宝强导演现场夸赞柳岩敬业认真:“柳岩一个女孩子,四五十度的高温,让趴到沙地里就趴到沙地里面,一句怨言也没有。”

 众主创登上开挂三轮车

发布会合影环节也是“戏份给足”
 剧组成员福袋掏礼


  发布会合影环节也是“戏份给足”,不仅有福袋掏礼、编织袋返乡、印度开挂三轮车,更将舞龙搬上舞台合影,柳岩作为现场唯一女嘉宾,落力配合,而她干脆利落的行事风格也令不少媒体现场夸赞不已。发布会结束,剧组成员由北京飞往长沙,将亮相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48160.shtml report 4389 柳岩岳云鹏现场收到王宝强导演的“结婚证”礼物  柳岩岳云鹏持“结婚证”甜蜜合影 柳岩岳云鹏欢乐扯证合影搜狐娱乐讯北京,《大闹天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