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曝特辑 周星驰:林更新才是孙悟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游》曝特辑 周星驰:林更新才是孙悟空
林更新在《西游伏妖篇》中饰演孙悟空
林更新在《西游伏妖篇》中饰演孙悟空


  搜狐娱乐讯 由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昨日,该电影曝光了“这只猴子有点野”制作特辑。特辑中,导演徐克、监制周星驰对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一角评价颇高,直言林更新这只“悲剧”、“麻烦”、“暴力”的野猴子就是他们心中的孙悟空。

林更新版孙悟空是一个十足的“捣蛋鬼”
林更新版孙悟空是一个十足的“捣蛋鬼”


  林更新《西游伏妖篇》实力还原野猴子周星驰:他才是孙悟空

  此次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的制作特辑中,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不仅“麻烦不断”,还变身挑战师父唐僧的权威的“野猴子”。周星驰表示:“孙悟空这次比较悲剧一点,因为他很不情愿跟着唐僧。”徐克也坦言第一次与林更新合作《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时觉得他是很端正的一个人。可谁曾想到和徐克有过不解之缘的林更新差点就和这只“泼猴”失之交臂,好在导演慧眼识珠,发现了他的独特之处,“一开始我想象他是唐僧,但是看完他演孙悟空之后,原来他才是悟空。”而周星驰也表示赞同:“经过试装和讨论,我们都觉得他才是孙悟空。”能得到大师级导演的如此评价,想必林更新定有他的过人之处,也让不少观众期待他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西游伏妖篇》剧照
《西游伏妖篇》剧照


  林更新《西游伏妖篇》师徒反目网友:林更新黄渤不分伯仲

  除了导演对林更新饰演孙悟空一角评价颇高,特辑中还曝光了孙悟空的服装造型以及人物的性格特点。特辑中,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不仅要在酷暑中穿戴厚重的戏服,头部又裹满浓密的毛发,让他内心几近崩溃。不仅如此,孙悟空还时常会挑战师父唐僧的权威,暴打师父师弟,“作妖”不断,而林更新也表示:“孙悟空经常耍唐僧。”

  一直以来,观众对林更新在《西游伏妖篇》中的造型倍感好奇。此次特辑的露出,不仅孙悟空的造型得以曝光,而他饰演的孙悟空的性格也随之浮出水面。作为《西游降魔篇》的续集----《西游伏妖篇》,观众难免会将这两部电影作比较,黄渤在《西游降魔篇》中饰演的孙悟空,造型虽然另类,但好在被唐僧的驯服下变得不再暴躁;而此次林更新在《西游伏妖篇》中同样饰演孙悟空,但相比于黄渤版孙悟空的形象邋遢,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造型上却显得更加美型,虽然脾气同样暴躁,但在师傅的驯服下有所收敛。而此次的孙悟空却是一个十足的“捣蛋鬼”,与师傅师弟四人在取经路上相爱相杀。尽管有不少网友拿两个版本的孙悟空作对比,但他们依旧表示:“林更新的孙悟空完全不输给黄渤!”

《西游伏妖篇》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西游伏妖篇》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据悉,《西游伏妖篇》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欢乐上映,林更新这只“泼猴”在取经路上将如何与唐僧、师弟相爱相杀,待影片上映后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41068.shtml report 3065 林更新在《西游伏妖篇》中饰演孙悟空搜狐娱乐讯由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昨日,该电影曝光了“这只猴子有点野”制作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