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疼!刘德华脊骨也受伤 需要靠止痛药镇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心疼!刘德华脊骨也受伤 需要靠止痛药镇痛
刘德华坠马受伤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入院13小时,据港媒报道,华仔除了盆骨撕裂,据知脊骨也受伤了,且伤口很痛,要服止痛药,并要留院观察,消息指他最少要休养三个月,等伤口自动愈合,再慢慢做物理治疗。

  医生建议华仔可以打石膏,就不用做手术,但华仔不想打石膏,想出院后改看跌打医生,他较相信跌打医生,因以前拍戏受伤,他也是看跌打医生的。

  昨日朱丽倩收到丈夫受伤消息后已急飞泰国照顾住,更随医疗专机一同返抵香港,与家人在养和贴身照顾华人,谢绝朋友探访。而华仔受伤后很累很痛,不想受打扰休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32313.shtml report 849 刘德华坠马受伤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入院13小时,据港媒报道,华仔除了盆骨撕裂,据知脊骨也受伤了,且伤口很痛,要服止痛药,并要留院观察,消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