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杜丽莎林忆莲袁娅维上演师徒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师徒大战
师徒大战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7年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即将于1月21日本周六晚22:30首播,强大的首发阵容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顶尖视听盛宴。随着歌手名单曝光,网络考究党纷纷动作起来,其中,“大魔王”谭晶和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已足够亮眼,而杜丽莎、林忆莲、袁娅维师徒三人同台“对尬”更是让人摩拳擦掌,连连感叹《歌手》果然是一出“大戏”。

  据悉,早在《歌手》首发名单公布之初,就有网友笑称这一季的节目又名《林忆莲、林忆莲的老师和林忆莲的迷弟迷妹们》。的确,本季节目中参战的歌手大多与林忆莲“脱不了干系”,其中,杜丽莎是林忆莲的老师,而袁娅维既是林忆莲的迷妹也是她指导过的学生,再加上袁娅维也曾拜在杜丽莎门下,所以,她还是林忆莲的同门师妹。因此,当杜丽莎、林忆莲、袁娅维师徒三人师徒对战的大戏难免让人期待。

  其实,稍作挖掘便能了解,杜丽莎是香港乐坛率先尝试将欧美唱法与粤语歌曲相结合的歌手,也是香港唯一一个拥有三个8度高音的歌手,在当时乐坛相当于“神龛”一样的存在。由她创办的“杜丽莎国际演艺学院”,几乎滋养了香港乐坛的半壁江山,她的首徒便是林忆莲。为了拜杜丽莎为师,林忆莲甚至曾以“不办演唱会”为由任性要挟。

  而作为各位歌手关系网中的“核心”,林忆莲不光在流行领域成绩斐然,上世纪90年代初期,她还曾被香港爵士教父包以正称为“首席爵士女伶”,自身“爵士魂”在《盖亚》的《红眼眶》等歌里体现无疑。拥有如此多面,也就难怪林忆莲能收割一票如袁娅维这样的圈内迷弟迷妹了。而同样是爵士乐的痴迷者,一直游走在小众边缘的袁娅维对此领域的造诣早已远远甩开许多同时代歌手,因此,如若在之后的某场竞演中,林忆莲和袁娅维对飙起爵士,大家也就不必惊讶了。

  偶像与迷妹同台,学生与老师争锋,好戏不断,一切都将是未知数。更多精彩,关注1月21日晚22:30湖南卫视全新《歌手》节目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30314.shtml report 1300 师徒大战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7年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即将于1月21日本周六晚22:30首播,强大的首发阵容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顶尖视听盛宴。随着歌手名单曝光,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