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魏晨《天天》感叹十年旅程 再获汪涵深情相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魏晨 

  搜狐娱乐讯 2017,“07快男”十年旅程再出发。本周五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之后,魏晨登《天天向上》送年货,携家乡美味与“天天兄弟”共度温馨小年夜;唱新曲《不变》流露真心,忆出道十年旅程与汪涵深情相拥。

  本周五是中国传统的小年,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后,《天天向上》播出新年特别企划“年味季”之“小年夜特辑”。特邀南北“五大福星”魏晨、张蓝心、沈凌、任重、阿雅齐聚《天天》展开“年货大比拼”,北京、西北、台湾三地传统特色年货悉数亮相,年味儿十足!节目中,兰州人魏晨携家乡的年货美食来拜年,实力科普软儿梨、肉夹馍等西北特色年货、美食。礼数周到的魏晨现场为“天天兄弟”带来了家乡的牛大碗作为见面礼,“天天兄弟”也为“五大福星”准备了广式鲜花作为回礼,孝顺的魏晨从众多的鲜花中挑选了蝴蝶兰,原因是:“妈妈喜欢兰花”。现场,重情重义的魏晨也与“天天兄弟”聊起了对于湖南卫视这个舞台的情感:“今年是2017年了,出道整整十年,这次来有主场的感觉。之前导演问我彩排要不要带妆,我说这儿谁没见过我不化妆的样子呀。”一番情深意切的告白让一旁见证了魏晨成长的汪涵也红了眼眶,两人现场来了一个跨越十年的深情拥抱。出道十年的魏晨此番来到《天天向上》,也在现场献唱自己最新专辑《旅程》的主打曲《不变》,他表示这首歌是想告诉大家“十年旅程,初心不变”。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周五晚湖南卫视小年夜晚会后播出的《天天向上》,温馨小年夜,精彩不间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30134.shtml report 1426 魏晨搜狐娱乐讯2017,“07快男”十年旅程再出发。本周五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之后,魏晨登《天天向上》送年货,携家乡美味与“天天兄弟”共度温馨小年夜;唱新曲《不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