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茜孕傻忘老公生日 蔡远航:我可能娶了假老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茜孕傻忘老公生日 蔡远航:我可能娶了假老婆
孙茜和老公合影
孙茜和老公蔡远航

孙茜发博截图
孙茜发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要说“一孕傻三年”,孙茜真的堪称最佳代表:距离生产还有不到40天,一不小心竟忘掉了老公蔡远航的生日,多亏粉丝私信提醒才想起来。1月22日是蔡远航的生日,“惊出一身冷汗”的孙茜在微博里求助网友支招,要怎么给蔡远航准备生日才不会单调,网友们不禁在孙茜微博底下调侃,“蔡远航:我可能娶了个假老婆。”预感又有一大波狗粮正在路上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29397.shtml report 1054 孙茜和老公蔡远航孙茜发博截图搜狐娱乐讯要说“一孕傻三年”,孙茜真的堪称最佳代表:距离生产还有不到40天,一不小心竟忘掉了老公蔡远航的生日,多亏粉丝私信提醒才想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