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意涵后悔加盟《越野千里》 曾宝仪分享惊险一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意涵后悔加盟《越野千里》
陈意涵后悔加盟《越野千里》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越野千里》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七)登陆东方卫视。1月18日,节目组在上海召开发布会,节目“观察员”曾宝仪、“元气担当”陈意涵亮相。采访中,陈意涵直呼“后悔参加”,但曾宝仪却忐忑地表示“贝爷已亲自邀请自己作为下季的首位嘉宾!”

  《越野千里》采用嘉宾跟随贝爷1对1相处的节目模式,力求展现荒野探险原貌。节目组邀请了姚明、李彦宏、傅园慧、韩庚、陈意涵、陶喆、柳岩、范志毅等涵盖了中国娱乐届、体育届、商业届最顶尖的八位业界精英,携手“观察员”曾宝仪,深入四川省阿坝县与万里之外的美国西部大峡谷,耗时半年取景录制,应对各种艰险的地形限制。此次《越野千里》节目组上天入地——翻越高原、横跨大海、驰骋草原,攀登雪山……待节目播出之时,观众可以看到在每一期节目里,贝尔都会带领一位嘉宾领略大自然鬼斧神工般的的壮美景色。节目大部分的取景地,都是未经开发的、纯自然的环境,且都是第一次出现在电视节目镜头里。

  正如节目总导演李佳梦在发布会现场所分享,《越野千里》将以“更强的嘉宾阵容、更野的地貌风格、更高的挑战难度”锁住观众们的眼球,让大家在被自然风光所震撼到的同时,也对明星们在荒野中的一次次挑战感到意犹未尽。而对于录制嘉宾来说,所将面对的挑战都会是前所未有的。让傅园慧挑战野外水潭里游泳,让范志毅在海拔最高的山脉上留下热泪,让万分恐高的陈意涵挑战高空跳伞,也引得她在发布会现场笑称:“发现有点后悔参加节目。”

曾宝仪和陈意涵。
曾宝仪和陈意涵。


  作为观察员的曾宝仪和录制嘉宾的陈意涵,在发布会现场不仅参与了互动游戏,还与大家分享了录制期间的各种故事,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在野外唯一可以信任的男人就是贝尔。”陈意涵大方透露,好友张钧甯在自己录制前对自己多次叮嘱,但她却表现地更为大胆,表示:“那些挑战都没有什么可怕的。”曾宝仪还分享了一次惊险的经历,说曾在录制期间直升机被迫降在无人的山谷里时,因为没有贝尔在身边,所有工作人员都很慌张,但只能原地待命,等待贝尔回来“营救”。

  据了解,《越野千里》第一期节目嘉宾是韩庚。在与贝尔汇合之前,韩庚便在鬼镇小试枪法,十发子弹内击中三个啤酒瓶,成功完成贝尔给他下达的第一个任务。随后,韩庚与贝尔乘坐直升机来到地势险峻、高温难耐的美国火焰谷。火焰谷四处是悬崖峭壁,韩庚在一天之中数次徒手翻越一个个峡谷,魄力惊人。《越野千里》是一档将“纪实”、“冒险”与“真人秀”结合在一起的创新综艺,正如贝尔在其个人微博中写到的“真正的勇气在于我们如何面对压倒性的挑战。”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29230.shtml report 2412 陈意涵后悔加盟《越野千里》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越野千里》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七)登陆东方卫视。1月18日,节目组在上海召开发布会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