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陪新兵一起挑战残酷集训 小威威引黄子韬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雷神集体照

  搜狐娱乐讯 从第一站“雷神突击队”到最后一站“猎人集训队”,暖心班长王威陪伴着8位新兵一路走来,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暖心的一面令“小威威”圈粉无数,也成为大家学习的楷模。6站军营磨练,王威班长全程守护,与新兵们同舟共济、共同成长。

  今晚大结局中,王威和新兵们一起接受残酷猎人集训的终极考验, 在指导新兵们完成“伪装”后,王威班长带领三位新兵组成小组,“隐秘渗透”向着堡垒上的食物“潜行”。在杨幂蒋劲夫和张蓝心依次“阵亡”后,王威孤身一人利用树丛的掩护,成功深入“敌区”,为新兵们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晚餐。而当极致的“极限体能”训练到来时,王威作为主力一直扛起原木的顶端,并身体力行地为战友们加油打气。

  王威一直以来都以身作则地为新兵们不断展示着过硬扎实的技能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在射击训练中,狙击手出身的王威让新兵们见识到“神枪法”,而模拟跳伞时,老兵王威又用标准的姿势令新兵们发出一阵阵惊叹。每当新兵们支撑不下去的时候,王威班长的鼓励就会出现在耳边,而他始终坚定地站在队列的前端,坚毅勇敢的身姿更是给了新兵们无声的力量。训练中严苛认真,生活中这位90后战士也展示出无比暖心的一面,“隐秘渗透”训练结束后,杨幂和张蓝心不顾满脸的油彩赶忙吃起晚餐。王威见状暖心地提醒她们去洗脸,自己却顾不上吃饭。清早起床后,王威来到女兵宿舍帮助杨幂叠被子,温暖的举动竟引发黄子韬“吃醋”的“埋怨”。生活中,王威是一名十足的“暖男”班长,无论是刚进军营时为杨幂争取的防晒霜,还是当新兵受罚时为他们全力承担,王威都在风雨中守护着新兵们成长。在与8位新兵朝夕相对的过程中,王威也成为了新兵们的一面镜子,通过班长的反馈,新兵们常常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了解到了自己的长处。一路陪伴、风雨兼程,王威与新兵们携手闯过一道道难关、赢得一个个荣誉,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谊。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这是王威班长在给新兵们的书信中所说的话。离别在即,新兵们与班长依依不舍,他们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在王威班长的守护下,新兵们又能否获得最终的荣誉勋章?敬请锁定今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与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空军篇》大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28890.shtml report 1688 雷神集体照搜狐娱乐讯从第一站“雷神突击队”到最后一站“猎人集训队”,暖心班长王威陪伴着8位新兵一路走来,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暖心的一面令“小威威”圈粉无数,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