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中国人》刘涛称宋丹丹不让其演小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艺人刘涛在央视推出的一档喜剧节目《欢乐中国人》中担任评委时曾自曝:“我师傅不让我演小品”。而其师傅正是在刘涛崭获《跨界歌王》总冠军时拜师的宋丹丹。爱唱的刘涛此番言论是否预示着今年春晚她的节目也将不是语言类节目,或极有可能是歌唱类节目。

  刘涛称“师傅不让自己演小品” 暗示春晚节目内容?

  《欢乐中国人》节目中有一对迷恋春晚的普通夫妻,妻子在台上模仿各种登上过春晚的演员,表演完毕后,因其模仿的角色中恰好涉及著名演员宋丹丹,另外两位评委撒贝宁和刘仪伟则提起了在去年夏天的爆款综艺《跨界歌王》中刘涛拜宋丹丹为师的事情。刘涛则回应称“我师傅不让我演小品”。加之早先该节目发布会时刘涛也被提到今年春晚肯定会上的事情,刘涛的此番言论是否预示她的作品也不是语言类节目,而正好是她擅长的歌唱类节目。

  刘涛唱功有见证 演唱类型丰富多样

  参与《欢乐中国人》录制的刘涛的粉丝们在微博上曾发布了多段刘涛在录制现场间歇唱歌的文字和视频,歌曲各类也是各式各样。而早先在《跨界歌王》中,刘涛获得的总冠军也是实力见证,从现代流行到老上海风格,从通俗唱法到民歌腔,爱唱歌的刘涛唱功也在日益精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27298.shtml report 1218 刘涛搜狐娱乐讯近日,知名艺人刘涛在央视推出的一档喜剧节目《欢乐中国人》中担任评委时曾自曝:“我师傅不让我演小品”。而其师傅正是在刘涛崭获《跨界歌王》总冠军时拜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