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忙着斗演技!“自在女神”周韦彤的开挂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忙着斗演技!“自在女神”周韦彤的开挂人生
周韦彤《向着幸福前进》饰演安琪
周韦彤《向着幸福前进》饰演安琪

周韦彤《向着幸福前进》剧照
周韦彤《向着幸福前进》剧照


  搜狐娱乐讯 有着“内地林志玲”称号的女神周韦彤最近很忙。但貌似她忙的不是秀身材、秀颜值,而是忙着斗演技,自黑,一副打开自我人生新世界大门,和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的女斗士模样。

  电视剧《向着幸福前进》播出后,不仅收获了不错的收视率,作为主演之一的周韦彤在演技上也斩获了不俗的口碑。由她所饰演安琪,是一个失婚后带着孩子的独身女人。她会如何面对惨淡人生呢?当然是花样作妖!

  放眼娱乐圈,能把反派女性演得特别成功的例子并不多。像容嬷嬷、雪姨、华妃这类在角色上令观众恨得牙痒痒,又在演技上讨观众喜欢的实属经典。而这类坏女人无一例外的都有个绝招——翻白眼。360度白眼飞上天,堪称行走的表情包,吃瓜群众斗图标配。来看周韦彤出演的女反一。虽然一开始都招人讨厌,但flag要立,洗白的机会也要给。往往这类角色到最后都令人心生同情。

  这不仅是编剧的工作,演员演得好不好也相当重要。周韦彤赋予了安琪一个让人又恨又同情的身份,不顾形象地白眼、斗狠、表情决绝,使用了一系列智商脱线、行动感人的狠辣绝招。堪称用生命在演戏。不得不说这个角色的确让周韦彤在自己的演艺之路上收获了突破。

  除了实力提升演技,周韦彤在吐槽大会上的不俗表现也让人刮目相看。吐槽周杰微博上全是心灵鸡汤,刷他的微博感觉就像在刷爸爸的朋友圈。而爸爸发这些东西,是因为退休了找不到事干,不知道周杰老师是为什么!

  吐槽瞿颖时,说瞿颖也是宅男女神,只不过她的粉丝常年宅在养老院里。一系列犀利又精准的吐槽让观众忍俊不禁,也让大家看到一个平日里高高在上,360度无死角的宅男女神是如何放下身段去吐槽与被吐槽的。

  从宅男女神到离婚弃妇,从优雅软妹到疯狂作女,从温文尔雅到登上吐槽大会,“内地林志玲”周韦彤经历了一系列泥石流般的华丽转身。经受了非议和谩骂期的周韦彤,就像她饰演的安琪一样,经历了惶惑和不安。而现在的她似乎正在以一种更自在的姿态重新地位自己的演艺人生。不怕招黑,主动自黑。不管在生活中还是在戏里,周韦彤都可以将这种巨大的转变拿捏得恰到好处,她也在逐渐展现现代女性更多元化的一面,外形时尚,酷似林志玲;性格独立,更懂得按着自己的想法生活;内心更加从容和自在,向着自在女神的人生开挂到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19988.shtml report 2054 周韦彤《向着幸福前进》饰演安琪周韦彤《向着幸福前进》剧照搜狐娱乐讯有着“内地林志玲”称号的女神周韦彤最近很忙。但貌似她忙的不是秀身材、秀颜值,而是忙着斗演技,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