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唐荣耀》曝造型照 汤晶媚成“行走表情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唐荣耀》曝造型照 汤晶媚成“行走的表情包”
汤晶媚饰演崔彩屏
汤晶媚饰演崔彩屏

汤晶媚华服美妆最显尊贵
汤晶媚华服美妆最显尊贵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1月29日大年初二登陆安徽卫视和北京卫视“黄金档”的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继日前曝光首批剧照网友大呼不过瘾之后,今日又趁热出炉一位人物造型照——“大反派”崔彩屏。在剧中汤晶媚化身“行走的表情包”与景甜极致演绎后宫花式争宠。

汤晶媚《大唐荣耀》剧照
汤晶媚《大唐荣耀》剧照

汤晶媚妩媚多姿
汤晶媚妩媚多姿


  “漂亮烈货”后台强硬 华服美妆最显尊贵

  在这次曝光的造型照中,由汤晶媚饰演的崔彩屏一身华丽古装,眉心点缀红色牡丹,回眸一笑中流露出大家闺秀的温婉贤淑同时又不失皇亲国戚的尊贵奢华,红色中国风的背景下一席艳丽长裙点缀华美繁饰衬托出人物的妩媚多姿,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除了妆容尽显尊贵之外,崔彩屏的服装也是整部剧中的亮点。相对其他剧中人物而言崔彩屏的出身更为显赫,恩宠正盛的贵妃杨玉环是其姨母,权倾天下的国相杨国忠是其舅舅,故为突出此人物强大的后台和鲜明的个性,剧组斥巨资为汤晶媚量身定作多套服饰,色彩鲜明、极度奢华。

汤晶媚首次尝试反派角色
汤晶媚首次尝试反派角色

汤晶媚饰演大反派
汤晶媚饰演大反派


  首次尝试反派角色“漂亮烈货”上演花式争宠

  由汤晶媚饰演的崔彩屏在皇室选妃中嫁给自己心爱之人李俶成为广平王妃,与剧中景甜饰演的沈珍珠挚爱着同一个男人,两人争锋相对,互不示弱,火药味十足!“漂亮烈货”崔彩屏更是为独得王爷恩宠费尽心机,将霸道蠢萌和痴爱痴迷演绎到淋漓尽致,与景甜上演后宫花式争宠。

  由于剧中崔彩屏人物性格活泼跳脱,时常又哭又闹,在拍戏间隙被大家调侃是“行走的表情包”。汤晶媚也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尝试反派角色,在剧中跟景甜、舒畅有很多对手戏,如推景甜下水、扇舒畅巴掌,着实让她自己都捏一把冷汗。

  大年初二汤晶媚将携《大唐荣耀》跟大家花式拜大年,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14285.shtml report 3344 汤晶媚饰演崔彩屏汤晶媚华服美妆最显尊贵搜狐娱乐讯即将在1月29日大年初二登陆安徽卫视和北京卫视“黄金档”的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继日前曝光首批剧照网友大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