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东卫视春晚看点全披露 费玉清首跳鬼畜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费玉清 

  搜狐娱乐讯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各大卫视纷纷曝出各自春晚亮点与明星阵容,山东卫视春晚也强势发声,以“青春在一七”为主题,现场笑点泪点不断,陪伴观众开启新的一年。昨日,山东卫视春晚曝光了一组“超长版”看点海报,海报以各大明星搭载在同一辆列车为主题,寓意山东卫视春晚的高铁抢先半步,在小年夜后的腊月廿七抢先登场亮相。

  “音浪小队”再聚首 包装舞美全面青春化升级

  山东卫视鸡年春晚由《超强音浪》的“音浪小队”成员——林海、黄龄、阿速、美琪担当主持,四人在《超强音浪》中配合默契,将“欢乐至上”的风格延续到今年春晚。

  舞美方面,春晚整体舞台为剧场式设计,增加机动应变功能,主舞台结构装饰采用了古典吉祥的“回形纹”,另外视频部份,使用了多层次的屏幕设计,可有开合、旋转、升降等多重机械变化,效果炫酷让人目不暇接。

  人鱼夫妇回老家 女神钟丽缇现场大秀山东话技能

  近期参加了山东卫视《花漾梦工厂》的女神钟丽缇也跟随丈夫——山东临沂帅哥张伦硕回到山东,并现场大秀山东话技能,还演唱了一曲好听的《沂蒙山小调》。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表示“钟丽缇这山东话十级啊”。现场老公张伦硕甜蜜捏肩,高能发糖。谈到生孩子,俩人都表示急着想要个儿子。

  说到山东话,淄博籍的演员高亚麟在小品《同学》后的互动环节,就用正宗淄博话给大家拜了年。而黄龄则用上海话与高亚麟展开了大PK,粗犷的山东话PK细腻的上海话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张康、贾旭明大战相声界“Alphago” 王小利一家三口舞台首秀

  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围绕社会热点展开,张康、贾旭明终于迎来一位“女”搭档。只不过这位搭档是个机器人“娇娇”。别看娇娇是个机器人,口才可是一点不输张康、贾旭明。现场怼得两位相声界大咖频频擦汗。

  王小利一家三口演绎小品《催婚》,真实地再现了当前社会热点话题。同时这也是王小利一家三口的舞台首秀,三人非常认真投入,彩排和正式演出时甚至连哭三次。而乔杉、修睿和大潘、宋宁这两组组合一出场,就引发了现场一片高呼,现场爆笑连连、金句频出,深受年轻观众喜欢。

  张靓颖被催生机智暖心回应 “十七岁男神”林志颖分享不老秘籍

  本届春晚的歌曲均是观众朋友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堪称是回忆杀。其中张靓颖以一曲《热情的沙漠》和《终于等到你》让大家看到活泼热情和温柔恬静可以完美地融合在一人身上。新婚的张靓颖不免被主持人问到计划何时生子的问题,张靓颖巧妙回答想留更多时间给歌迷,台下一众歌迷大呼暖心。

  永远十七岁的不老男神林志颖,也现场分享不老秘诀。另一位不老男神费玉清,则在电视荧屏首唱《什么都不必说》,与十来个“费玉清”同台大跳鬼畜舞。

  春晚上演最萌年龄差 小戏骨化身群仙现场送福利

  山东卫视春晚还请到了前段时间爆红网络的小戏骨“陶奕希”,这次依然以白娘子扮相出场的她大跳街舞,燃爆全场。同时,陶奕希领衔“八仙”、“七仙女”等童星表演了《群仙贺新春》,小童星们还现场发红包给大家送福利。同时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也可以通过手机摇一摇来分享百万现金红包福利。

  本届春晚的又一大看点就是“最萌年龄差”,除了平均年龄在6岁左右的小戏骨外还有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的最潮爷爷奶奶,“最帅老演员”张双利、加拿大最帅“圣诞爷爷”保罗梅森、25次放疗的62岁抗癌模特樊丽君等人,进行了一场活力四射的精彩走秀,将青春、励志的心态展现得淋漓尽致。

  山东卫视春晚亮点不断、惊喜更多,1月24日(腊月二十七)让我们相约“青春在一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13137.shtml report 2337 费玉清搜狐娱乐讯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各大卫视纷纷曝出各自春晚亮点与明星阵容,山东卫视春晚也强势发声,以“青春在一七”为主题,现场笑点泪点不断,陪伴观众开启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