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之谦称曾花500元买30万粉丝 何洁获赞瘦好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薛之谦称曾花500元买30万粉丝 何洁获赞瘦好多
薛之谦自曝花钱买粉丝往事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江苏卫视打造的全新音乐节目《金曲捞》在南京进行录制。薛之谦、黄国伦、叶一茜、王栎鑫、于莎莎作为叨叨团成员齐聚现场,沙宝亮、陈冰、何洁三位金曲“唤醒师”也精彩献唱,唤醒蒙尘已久的岁月金曲,更有三位神秘嘉宾热力助阵,现场惊喜连连。现场,薛之谦大胆敢言,自曝曾花钱微博买粉的囧事,称用500元涨粉30万。

  薛之谦自曝曾花钱涨粉丝

  在《金曲捞》现场,由黄国伦、薛之谦、叶一茜、王栎鑫、于莎莎坐镇的叨叨团笑弹频发,简直是除舞台、歌声之外的又一大亮点,还被称为“老爷爷带着一家人”的“合家欢”组合。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一年拿下40多档综艺,不久前在录制《我们的挑战》时因急性肠胃炎晕倒而被紧急送医的薛之谦看来已经完全恢复。现场,新染一头奶奶灰发型、自称“奶奶谦”的他,最是活跃。

  不仅说得多,而且很敢说。现场,何洁在“唤醒”一位选秀歌手的歌曲时,介绍环节透露这名歌手目前微博粉丝逾千万。于是,叨叨团旋即互爆粉丝数量,动辄还互相调侃:粉丝是不是买来的?微博粉丝2703万的薛之谦大胆直言,自曝5年前曾花500块买了30万粉丝!结果,一买完之后果真看到僵尸粉刷刷增长,最初有点兴奋,后来就发现好无聊,“人家又不能跟你互动,你请它吃饭它都不带理你的!”薛之谦自嘲。

  辣妈何洁获观众齐赞“瘦好多”

 辣妈何洁获赞“瘦好多”


  唱将沙宝亮是继《端午金曲捞》之后二度登台打捞好歌,跟上次选择辛晓琪的舒缓情歌《还记得爱情吗》不同,这次沙宝亮用funky曲风挑战一首埋没在时光里的歌曲,用自由奔放的节奏和独特的转音技巧,迷倒了现场挑剔的叨叨团和所有观众。

  辣妈何洁也现身在了唤醒师队伍,一出场就被大家齐呼:你瘦了好多!何洁还是之前开朗的模样,和大家温暖叙旧。当晚,她不仅用一首张惠妹1996年的《冲动》为《金曲捞》开场,更用唤醒师身份,声情并茂演唱了一位选秀歌手的情歌。不少现场观众在听完何洁的演绎后,表示《金曲捞》的又一首刷屏歌曲即将诞生。

  选秀VCR引薛之谦叶一茜感慨

  唤醒师有沙宝亮、何洁、陈冰,叨叨团有薛之谦、黄国伦领衔,那神秘的”原唱者“们究竟是谁令人百爪挠心。据悉,第一期录制的3位原唱者,个个都是有故事的大咖。 沙宝亮作为第一个出场的唤醒师,将要唤醒的歌曲原唱竟然是得过金钟奖、金曲奖、金马奖这“三金”的歌手,一张唱片集齐周杰伦、吴青峰、方文山、蔡健雅等大咖的合作,令叨叨团成员惊叹不已到底是哪位重量级的歌手,经过几番推测,黄国伦指出刘烨、梁朝伟、那英都有可能,薛之谦却因为听出了嘉宾的娃娃音而认定是林志玲,令叨叨团成员啼笑皆非。

  新生代歌手陈冰也作为唤醒师在舞台上惊艳亮相,现场不仅借机会向薛之谦讨歌债,更是邀请原唱歌手做自己的演唱会嘉宾。而在提供的视频线索中也爆出了猛料,刘德华和蔡少芬为这位原唱歌手当过伴郎伴娘,叨叨团对于这位神秘嘉宾的咖位更是不敢小觑,

  备受观众感动的猜测设置出现在何洁唤醒片段,当李易峰、井柏然、李宇春张靓颖、薛之谦、何洁、叶一茜等青涩的选秀片段被精心组合成一个VCR,跟《金曲捞》异常贴切的“怀旧感”油然而生。节目组用“选秀记忆,黄金一代”的岁月回忆,带领观众进入一位歌手将要打捞的金曲世界。叶一茜感慨:“这是一个年代的记忆。”薛之谦也回忆起当年的选秀时光,表示:“那段时间怎么也回不去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098559.shtml report 3324 薛之谦自曝花钱买粉丝往事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江苏卫视打造的全新音乐节目《金曲捞》在南京进行录制。薛之谦、黄国伦、叶一茜、王栎鑫、于莎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