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首谈变性心路:感谢家人 他们以我为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星首谈变性心路:感谢家人 他们以我为荣
 金星首谈变性心路


  搜狐娱乐讯 据成都商报报道,1月17日,达沃斯论坛首日,金星用英语讲述了自己的变性心路。她表示作为一名舞者,在6岁时就很清楚自己要做一个女孩,在确定可以为此负责后选择手术。面对争议,金姐说:“如果你能理解我,我感谢你。如果不能,也没关系。”她感谢家人们对她的理解:“他们以我为荣。”

  金星因为父母对自己的理解,感到幸运。她谈到,妈妈知道她要做变性手术后很理解,称无论如何金星都是自己的孩子。金星原本很担心身为一个传统军人的爸爸会对此有抵触,没想到爸爸听到她选择变性的消息却说:“终于对了,恭喜你。”她的爸爸甚至去公安局帮她改了身份证性别,大方告诉他们:“我的儿子现在是女儿了。’

  对于自己的孩子,金星很开放,当她的儿子问到:“你怎么成了我妈妈?”金星机智回答:“如果我没有成为一个女人,我不能成为你的妈妈。社会不允许。因为我太爱你们了,我等你们太久了。我不得不成为母亲,我才能拥有你们。”她表示,如今孩子们成长健康。甚至孩子在学校被同学说:“你妈妈以前是个男人。”也会坚强地回答:“那又怎样,关你什么事。”

  此外,金星还呼吁呼吁社会消除对同性恋的歧视,不贴“标签”。

  金星谈话部分内容:

  如果你理解我在做什么,我很感谢你,如果不理解,我说没关系,不同的生活而已。有人会问:你这样的人怎么能生活得这么好?面对这种话我就说,怎么就不行。

  金星1967年生今年50岁,我是一个专业舞者。9岁起,我成为一名专业的古典芭蕾舞舞者,当时我还是个小男孩。1999年我创立了中国第一所现代舞公司。我在6岁时就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做个女孩,我19岁去美国学现代舞,我决定我要开始做自己了。到了我能完全为自己负责的27岁,我在北京做了变性。我母亲给我的第一次生命是中国人,我给自己的重生也要在中国。

  有一天我去和我妈妈说,我想变成一个女人。我妈妈没有惊诧,只是说,你确定吗?我说,我确定。她只是说:“不论你是男孩还是女孩,你永远是我的孩子。我只希望你健康快乐,坚持跳舞,你跳舞太美了。”我说我会努力。

  我很担心我的爸爸,一个非常传统的军人,我跟他说,你的儿子要变成女儿了。我爸爸沉默了一分钟,抽完了一支烟。他看着我对我说,终于对了,恭喜你。甚至我爸爸去当地公安局改了我身份证上的性别。告诉他们我的儿子现在是女儿了。我很幸运,直到今天我妈妈也以我为傲。

  在80年代中国开放之前,我们不谈论同性恋问题,经常能看到两个男孩手拉手走在大街上,大家觉得他们是好朋友,好伙伴。今天,你看到两个男孩牵手,大家马上就会觉得,他们是同性恋吗?这种标签化让生活变得更敏感更复杂。所以我觉得中国社会在朝两个方向转变。一方面很紧绷。一方面开始慢慢理解。

  我领养了三个孩子,他们有一个如此复杂背景的妈妈。直到现在他们长大了,我对他们很开放。我儿子问我说你怎么成了我妈妈。我说,如果我没有成为一个女人,我不能成为你的妈妈。社会不允许。因为我太爱你们了,我等你们太久了。我不得不成为母亲,我才能拥有你们。我三个孩子健康成长,很开朗。甚至学校里同学说,你妈妈以前是个男人,我儿子说,那又怎样,关你什么事。8岁的孩子能有如此坚强的语言,这让人生很美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090787.shtml report 3153  金星首谈变性心路      搜狐娱乐讯据成都商报报道,1月17日,达沃斯论坛首日,金星用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